邓超韩庚豪放男男吻 包贝尔欲亲Baby遭拒

2015年04月17日2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韩庚大胆Kiss 邓超韩庚大胆Kiss

  实习生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正在播放的《奔跑吧!兄弟》首集可谓笑点不断,在模仿敌队高难度动作的游戏环节中,队长邓超[微博]和嘉宾韩庚[微博]几乎上演男男之吻,新加入的跑男包贝尔[微博]欲亲Angelababy却惨遭拒绝,还因此引来黄晓明[微博]的“复仇”。

  在模仿游戏中,范冰冰[微博]放出大招,趴在地上使出高难度的翻眼皮和莲花舌动作,而Baby却将之成功模仿出来,两个人在节目中形象尽失也是够拼。

  随后,最擅长耍贱的陈赫[微博]也大刷存在感,他为了让对手无法模仿,竟然想出了与李晨[微博]接吻的高招,以致于邓超和韩庚不得不上演男男之吻,差点在节目中亲上了。随后包贝尔也欲模仿这个动作,与Angelababy接吻,他还放言:“反正晓明哥也看不到!”却被Baby无情拒绝,但节目中却出现黄晓明提着斧头杀气腾腾来袭的剪辑效果,让人笑喷。 (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Baby包贝尔Angelababy韩庚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