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首谈花少风波:说话欠妥 但都是真心话

2015年06月29日2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回应为何因毛阿敏痛哭:我希望我喜欢的人前人后一致

    在节目里最终让许晴崩溃的一点是毛阿敏。在节目里许晴痛哭称她最爱的毛毛姐无法让她信任了,她自己最后的一根稻草也没有了。所以许晴才会出现痛哭流涕的那一幕。而对于那一幕其实很多网友有些不懂,认为许晴因为毛毛姐跟其他小伙伴们互动频繁,与她没有什么互动,所以吃醋不开心。

    对此许晴解释并非如此,但是谈到这个问题时,许晴的表达也有些隐晦,她表示希望自己喜欢的人是人前人后一致的,“我想说的就是一份信任,那我喜欢的人是人前人后都是一个面孔一个态度,单独跟我在一起说的是什么,和大家在一起是什么,我是要求一致,但未必我要求的是正确的,未必我这样是对的。”

    所以在那次的晚餐中,许晴才会觉得很难受,“在我的世界里面,和我看到的东西不一样的时候,对我是痛的,因为我和另一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那份交心,我相信了,可是当在整个饭桌上的时候,为什么我记得特别清楚,我说好冰冷啊,因为她不是了啊,那我会很痛啊,我完全接受不了。”

    不过许晴也表示现在能够理解毛阿敏了,“我只能是在她的角度,我完全理解。她知道是节目,我认为节目是生活,我认为这个节目的整个过程的人是一个家庭,这是我的问题,对,真的没有谁对谁错。”

    [采访原文]

    王江月:其实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关于你的评价,有一个词也不绝于耳,就是公主病,因为大家也在说真正的公主是没有病的,有病的不是公主。

    许晴:首先这个公主病这个词汇我就觉得蛮有意思的,让我只能一笑了之,对,那因为我真不知道公主病是什么,所以就随它去,因为我一向不认为词汇能代表什么,那这三个字就代表了许晴吗?那这三个字我就要无尽的去钻牛角尖,我一定要解释通吗?我只能说这三个字对于我来说无意义,对。

    王江月:你觉得自己是公主吗?

    许晴:爱我的人的眼里和掌心里面,我一定是公主。

    王江月:你是希望大家所有人都把你捧在手里宠你,然后把你当成宝贝吗?

    许晴:我生活中已经是那样了,我为什么还要在这两季里面我去寻求这个,我一定不是这个目的为本,而是我想去看,我面对不一样,生活中我不可能遇到的事情,我会怎 样,对吧。就像第二季,第一季我痛哭走丢了,然后其实按别人会说生活中你都没遇到过吗?我真没遇到过,所以第二季参加的时候,我记得特别有意思,我说这次,我跟团队的人说,我一定不会哭了,有什么还能比那更痛的呢?

    王江月:但是实际上你食言了,还是哭了

    许晴:对,因为我完全不会想到我还能有什么呢,就我没有设计啊,到那一天那一情景就让我那样了,我不可控了

    王江月:但是那个情景,大家也在分析是因为什么,会觉得你跟毛阿敏关系比较好,然后你看她跟其他小伙伴打的火热,你会觉得自己受冷落了,所以你会不开心,实际上呢?

    许晴:完全不是,完完全全不是,对的,我想说的就是一份信任,对,那我喜欢的人是人前人后都是一个面孔一个态度,单独跟我在一起说的是什么和大家在一起是什么,我是要求一致,但未必我要求的是正确的,未必我这样是对的,所以就是那再我的世界里面和我看到的东西不一样的时候对我是痛的,因为我和另一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那份交心,那份怎样,我相信了,可是当在整个饭桌上的时候为什么我记得特别清楚,我说好冰冷啊,因为她不是了啊,那我会很痛啊,我完全接受不了,就是突然的这种不一样啊。

    王江月:当时呈现的时候大姐是这么说的,说因为大家开始坐在那儿可能会觉得很尴尬,对,所以她必须得作为大姐,她要调节一下气氛。

    许晴:理解,我只能是在她的角度,我完全理解,对的,节目嘛,她知道是节目,我认为节目是生活,我认为这个节目的整个过程的人是一个家庭,这是我的问题,对,真的没有谁对谁错,那最终如果大家要说怎样怎样,那都是我许晴的错,我接受。

    回应只与男孩亲近:我蛮雌雄同体的不在乎性别

    对张翰[微博]是姐姐的疼爱

    节目之外,有不少网友深扒称许晴在两季节目里都是跟弟弟们关系特别好,而且还非常喜欢穿弟弟们的衣服。而许晴在《快乐大本营》上注视着张翰的眼神被网友解读为深情!甜蜜到发腻!

    为此当天对话中许晴也是一一做出了解释。首先许晴表示她自己确实很喜欢穿男孩子的衣服,“我喜欢穿大大的,垮垮的,而且在英国真的很冷,那大家互相穿衣服,我觉得特别正常,而且我觉得特别美好。”许晴觉得觉得大家总是把太简单的事情剖析的那么的繁杂,这实在不能理解。

    而对于看张翰的眼神被解读,许晴则认为那只是一种尊重,也是一种姐姐的疼爱,“因为那天我们两个离得特别近,再加上瀚那天的情感情绪,我会心疼,那我看的时候,我的专注和在他那个点上,我真是一个姐姐的疼爱,但是解释成那样,我也挺无解的。” 许晴表示其实她生活中与人交往时并不会特别注意性别,而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雌雄同体的人,“我蛮雌雄同体的一个人,大家可能看到我的面孔是一个女生,其实我跟男生在一起,我认为我就是男生,所以我没有任何的节点,去应该避讳什么。”

    许晴表示其实自己的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都差不多多,在中学的时候男生可能跟她玩的更多。

    [采访原文]

    王江月:网络上有很多评论,称你能跟男生才能相处的比较好。

    许晴:我觉得其实我跟凯丽姐啊,跟菲儿啊,我真的都很好,对,那大家强调是因为正好我觉得,我可以总结一下我这四个弟弟,对,张瀚很担当,我喜欢,花花是一个特 别灵性的男孩儿,我喜欢,杨洋[微博]是一个极其干净的男生,我很喜欢,井宝又是一个极其幽默的,你懂吗,就是说他们身上的这些我 都特别爱,因为其实他们都很暖,那我当然就会在一起,其实我真正在一起的同时,我没有性别的这种重点,他是男生,她是女生,本身我身体里就有男生和女生共存的,我蛮雌雄同体的一个人,大家可能看到我的面孔是一个女生,其实我跟男生在一起,我认为我就是男生,所以我没有任何的节点,觉得应该避讳什么,包括现 在大家会说为什么你只穿男生的衣服。我平时就爱穿男生的衣服,我喜欢穿大大的,垮垮的,而且在英国真的很冷,那大家互相穿衣服,我觉得特别正常,而且我觉得特别美好,我觉得太简单的事情为什么剖析的那么的繁杂,这个是我不能理解的,就像我看男生的眼神,大家会分析,为什么那样看,其实我看女生男生都是一样的。

    王江月:对,其实你说到看男生的眼神,前一段的时候,我看大家把在《快乐大本营》里面,你看张瀚的这个眼神也放大了,然后昨天我又看到一个微博,就是也总结了你看所有的男生,其实都是那种很专注的眼神啊。

    许晴:我觉得这是一份尊重,瀚呢,对,一说瀚,大家说为什么叫他瀚,因为我喜欢叫一个字的名字,那凯丽姐要叫瀚啊,是,为什么我叫瀚怎么就做到了这样。瀚呢,是因为那天我们两个离得特别近,再加上瀚那天的情感情绪,我会心疼,那我看的时候,我的专注和在他那个点上,我真是一个姐姐的疼爱,但是解释成那样,我也挺无解的,对,其实是这样的。

    王江月:生活中你的男性朋友多,还是女性朋友多啊?

    许晴:我还真没有总结男性朋友多,还是女性朋友多,应该是一样多吧,我真没有注意,但是如果你现在这么说,我在想中学,就是男生可能跟我玩的更多,可能我就有那个淘气的一面吧。

    回应与《花少》团各种不和传闻 跟郑佩佩[微博]非常愉快

    没有刻意只关注井宝和杨洋[微博]

    此前许晴被不少网友挖出各色细节,这些细节则包括许晴的微博并没有关注郑佩佩。而在第一季播出之后,许晴与刘涛[微博]不和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为此许晴当天谈话中表示跟佩佩姐相处得非常愉快,大家都相处得非常好。对于没有关注佩佩姐这件事情,许晴表示微博都是有团队的人在帮忙处理。但是微博内容也是自己写的,团队的朋友帮忙发的。而对于刘涛通过《花少》的改变,许晴也表示刘涛变得柔软了,会有另一份力量或者另一份快乐,“所以我会很高兴,我会祝福她。”

    而网友也发现,在第二季节目中,许晴只关注了井柏然[微博]和杨洋两个弟弟。这令许晴与几位妹妹关系不和的传闻更增添了几分佐证。为此许晴解释称其实并非如此,“那是因为我们在迪拜机场,不是发了手机吗?之后那两个弟弟就把我给关注了,回来我就没有再刻意地去关注,而且毛毛姐啊,爽啊,都没有微博,面上的东西,我真的不太想做。”

    [采访原文]

    王江月:那我们再做一个假设,比如说导游许晴,如果她的团队里面,也有一个许晴,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办?

    许晴:我会去疼她,会去帮她,我会很耐心,对,那至于能把这个许晴融入到这个集体,那真的是要看她的理解和这个导游有没有一份耐心和认知去说服她,或者给她一个理由和她能看清楚的东西,那如果要是真正对我有要求了,真的会交流了,可能我就会醒了,

    王江月:所以你看这两次旅行可能每一次才只有20几天,但对你来说,它绝不仅仅是两次旅行那么简单。

    许晴:当然,我现在仍然说《花儿与少年》一、二,都是我人生的重点符号,重点之重,我爱这个集体,我爱这个节目,我爱它本身,它的那份精神,我认定的,真的偶然神圣不可侵犯的,所以我会过分的敏感,过分的认真,你懂吗?

     王江月:如果第三季还邀请你,你还去吗?

     许晴:我真不知道。

     王江月:那有可能还是去的吗?

     许晴:我真不知道,因为这个东西,现在什么东西都没有绝对,你要现在问我,我一定会说绝对不会去,因为我完全没有这个能力,但你到明年那个时候真的面对了,来了,你是什么样的感受只有那个时候才能告诉你自己,你自己的内心声音是什么。

    王江月:那如果我现在问你,你后悔了吗,去第二季?

    许晴:不后悔。因为大家都忙,然后在一起聚,其实一直在说聚啊聚啊,都成形不了,是因为佩佩姐不在北京,然后一会儿瀚工作,一会儿花花工作,一会儿我的工作,一会儿凯丽姐的工作,都不能在一起,特别难,就那一天能够,那我就提前一天回来,因为第二天,等于凯丽姐就要再去别的地方了,所以这种凑在一起,其实就是你想在一起的这个动力,愿望,就够了。

     王江月:那大家在一起,就吃顿饭吗?

     许晴:就是大家日常啊,聊聊天,大家闲聊啊怎样,我跟你说了,不说话都舒服。其实还是美好的回忆,我们都谈的是在我们第一季里面,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再回头看,真的不一样,然后就是美好的回忆,我觉得我们好像一直在重复回忆,都不嫌够。

     王江月:彼此也会说到一些改变吗?

     许晴:当然会啊,因为一年了,真的大家都会有变化。

     王江月:我上一次跟刘涛聊天,她就跟我说,她说以前她可能太全能,就像女汉子,但她说我也受许晴的一些影响,她也会学一些撒娇,所以你看,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影响。

     许晴:那我就很开心啊,对,一个女汉子变得柔软了,其实柔软了,她会有另一份力量,或者另一份快乐和幸福感,所以我会很高兴,我会祝福她。

    王江月:跟佩佩姐聊的也比较愉快吗?

    许晴:都愉快,非常愉快,大家都很好。

    王江月:但我看大家说,是你之前就没有关注她吗?还是取消了她的关注?

    许晴:是这样,就是我没有取消,就是我关不关注,都是我的团队的人帮我去点东西,就是说因为这方面我比较弱,至今还不太会怎么样,就是我发微博一定是我自己发,一定是我自己写,但是我怎么发,那我得是要小伙伴们来帮我,关注对于我来说不重要,就是你不关注你就不看吗?难道关注的所有微博你就看吗?

    王江月:但是第二季呢,你只关注了两个弟弟,这个跟你主观有关系吗?

    许晴:两个弟弟是这样,没有,是因为我们在机场的时候,就是在迪拜机场,然后我们不是发了手机吗?发了手机,那两个弟弟就把我给关注了,回来我就没有再刻意地去关注怎样,就是这样,那当成了一个事件了,对,而且毛毛姐啊,爽啊,都没有微博,那为什么一定要就是大家都是点成一样,就是面上的东西,我真的不太想做,关注了难道我就看吗,不关注难道我就不看吗?(辛佳/文)

上一页 1 2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许晴花儿与少年许晴公主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