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女团出演综艺 金希澈托朋友照顾师妹

2014年10月15日11:1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Red Velvet Red Velvet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经纪娱乐公司新女团Red Velvet近日出演了MBC电视台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节目主持人Defconn透露了Red Velvet同公司前辈Super Junior金希澈拜托自己照顾后辈的故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Defconn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在Red Velvet录影前一天收到了金希澈的长文信息,金希澈在信息中拜托Defconn多多照顾Red Velvet,表示“Red Velvet的孩子们就拜托了”,并让他“多给Red Velvet鼓鼓劲”。

  但是与金希澈的担忧相反,Red Velvet成员们非常积极活泼地完成了节目录制,此前未曾展现过的隐藏魅力令主持人郑亨敦、Defconn露出欣慰的笑容。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MBC/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希澈SMRed Velve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