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奔跑吧兄弟名单 angelababy加盟

2014年08月21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刘在石 邓超-刘在石
angelababy-宋智孝 angelababy-宋智孝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 兄弟》是浙江卫视[微博]全新推出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引自韩国真人秀节目《Running man》,由韩版制作团队SBS和浙江卫视全程联合拍摄制作。近日,有网友爆料中国版《Running man》也就是《奔跑吧 兄弟》,嘉宾名单基本确定为邓超、王祖蓝[微博]、陈赫[微博]、王宝强[微博]、郑恺[微博]、陈建州[微博]和angelababy[微博]

  韩国《Running man》中各韩星的搞怪表现是值得期待的,从本次中国版的应邀明星阵容来看,依旧延续着原版的搞笑风格。除了之前就曝光的邓超和王祖蓝外,最新爆出的这份名单也不离幽默风格,陈赫、王宝强、郑恺、陈建州等皆充满搞笑细胞,最引人注目的是唯一的女嘉宾angelababy了,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angelababy要继续保持甜美形象,还是秒变“女神经”,拭目以待。

  据悉,该节目将于8月下旬正式开机,10月中旬登陆浙江卫视周五黄金档。(tg/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 兄弟》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