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泥潭大战 邓超baby秒变泥人

2014年09月26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奔跑吧兄弟》队长邓超在自己微博晒出了一张节目中的“泥地对比照”。邓超、Angelababy王祖蓝王宝强陈赫郑恺李晨等明星原本身着可爱的卡通蝙蝠T恤,在激烈的游戏过后,脸上都被泥浆覆盖一秒泥人。随后又有网友曝出更多花絮照,照片中奔跑团成员Angelababy一身泥巴搞怪摆性感造型,郑恺右手搭在胸口凹出撩人pose,网友纷纷调侃:我们知道,其实你们只想做个安静的泥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王宝强王祖蓝陈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