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否认耍大牌罢录真人秀斥恶意炒作

2014年10月12日12: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琳录制真人秀《这就是生活》 王琳录制真人秀《这就是生活》
王琳录制节目时玩漂流 王琳录制节目时玩漂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微博]明星户外生活真人秀《这就是生活》在安吉录制,“雪姨”王琳[微博]作为特邀嘉宾与常驻嘉宾明道[微博]、韩雪[微博]等一起接受户外生存挑战。然而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9日在微博爆料,王琳因为在录制漂流环节时湿身对摄制组黑脸,加上身体不适,遂提出中止录制,最后甚至在没有完成录制的情况下独自提前离开了安吉。

  10月12日上午,王琳在微博回应此事,她表示作为一个中年妇女,只想安静的工作、生活,“解释了,故事就续上了,继续解释,就无意中配合了恶炒,悲哀。这样真的好玩儿吗?农家的鸡活生生都让你们玩儿死了,正面宣传节目核心不比这样要好?继续如此也随意!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姨有正事要去忙,不聊了,愿大家开心过好每一天。”

  据悉,《这就是生活》是一档主打“最残酷户外真人秀”的综艺节目,也曾被质疑恶搞明星,但节目组认为节目本身追求的正是返璞归真的宗旨,遭遇恶劣天气是不可控因素,也是当地人生活中最真实的意外。

  据知情人介绍,王琳可能对真人秀节目不了解,加上任务设置较为辛苦,使得她从一开始就有所不满,而最后一天下午的雨中急速漂流成了整起罢录事件的导火索。漂流过程需要经历13个弯道和下坡,较为惊险,嘉宾韩雪还在中途吓哭。而王琳则难忍自己弄得如此狼狈,再加上身体感到不适,一上岸便怒斥摄制组太过分,随后与经纪人一起愤然离开,没有完成最后的录制。(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王琳这就是生活耍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