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真人秀变身管家婆获赞自然不做作

2014年10月31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雪干活实在 韩雪干活实在
韩雪干活实在 韩雪干活实在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综艺节目真人秀《这就是生活》在23日揭开了神秘面纱。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韩雪[微博],这次在节目中尽展其不为人知的“呆萌”一面。节目中,全程素颜出镜的韩雪变身“管家婆”,不仅与明道[微博]、白客一同挑战了众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在物资匮乏的情况下,靠着其丰富的生活经验带领队友一同欢快的度过了12天的旅程。

  韩雪出道已有14年,但通过这次真人秀却让观众重新认识了生活中她。生活中的韩雪干得一手好家务、做得了御姐卖得了萌、修得了数码产品弄得来app。而韩雪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称得上是团队里的主力,出海打鱼,炒菜,做饭样样精通,偶尔还能搞笑卖个萌。这样的韩雪不是我们所熟知的,但是却让我们更加喜爱可爱、认真的她。而网友看过她表现后,不仅是对其称赞不已,更是发起了名为#谁娶韩雪谁是我情敌#的话题,该话题也是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反应。有网友赞其素颜美爆,贤惠,一点不装,干活实在。(tg/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韩雪这就是生活韩雪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