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张暖雅挂念邢昭林 柚子当宵夜

2015年01月21日0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暖雅与邢昭林情同姐弟 张暖雅与邢昭林情同姐弟
张暖雅柚子当晚餐 张暖雅柚子当晚餐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的节目中,张暖雅遗憾淘汰出局,带着不舍离开了能量城。今天(1月20日),她在微博上感性抒发对弟弟邢昭林的思念心情:“离开你两天,很不习惯,不知你在里面过的还好吗?有没有受委屈?难过的时候记得找我谈心。你是成熟大男孩,记得晚上早点睡觉盖好被子,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零食,努力把最后的任务做好,听节目组的话,名次不重要,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等你荣归。”贴心大姐姐的样子让人感觉十分温暖。

  除了想念小伙伴,今天张暖雅也是度过了充实的一天。中午她在微博上传和工作人员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出门外拍的合照,四个人满面笑容,看起来十分愉快。晚上,身为资深柚子控的她还晒出了一大盆柚子宵夜,让人怀念起她在能量城头戴柚子皮帽子的“女神~经”模样。(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张暖雅邢昭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