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鲜肉围剿《好声音》 装嫩遭扒

2014年08月11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宇子 秦宇子
夏恒 夏恒

  上周五(8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第四期节目播出,一口气端出了7名90后学员,让观众大呼“后生可畏”。不过,这些扑面而来的“小鲜肉”,不少也在网友的“扒皮”运动中,被翻出各种资深的“履历”,被鉴定为如假包换的“回锅肉”:“呆萌学长”夏恒是华晨宇在武汉音乐学院的同学;胡慧仪是马来西亚、台湾多档选秀节目的“踢馆魔王”;秦宇子除了曾帮“小甜甜”布兰妮录唱小样,更担任过陈小春、张柏芝等明星的演唱会伴舞。

  “呆萌学长”夏恒是华晨宇同学

  第四期节目中,来自湖北武汉的90后男生夏恒,一首funk版的《对你爱不完》让导师们耳目一新。实际上,早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夏恒就接到过节目组的邀约,当时他在武汉已经小有名气,在光谷音乐节、金钟奖、各类校园音乐大赛上都有所斩获,还在武汉音乐学院组建过“M G男团”,在参加第二届武汉音乐学院校园歌手大赛时,他还曾与华晨宇同时进入决赛进行PK。

  据悉,“好声音”第一季在武汉音乐学院选人时,夏恒被朋友拉去试了试,导演评价不错,但要进入盲选还要发D E M O给节目组进一步筛选,“当时觉得很麻烦就没有去,今年老师把我的电话给了导演才有了这一切的开始”。

  “上台后非常紧张,现在看前几集学员的表现,觉得自己不够自然,我上台时感觉有些发抖,拼命出汗。”回忆起自己的舞台表现,夏恒认为有改进空间,《对你爱不完》是他准备的五首盲选曲目之一,由于他还准备了一些更有爆发力的歌曲,这首歌被导演组选中令他有些意外。“我就是冲着那英老师去的,我是那种什么风格都想尝试的人,也知道自己在哪些方面不足,跟着那英老师希望她能找到一种方法纠正我”。

  胡慧仪、秦宇子选秀经历一箩筐

  唱得一手好民歌的21岁妹子胡慧仪,和首期“好声音”中同为马来西亚华人的陈永馨是好友闺密,两人经常一起吃饭逛街、录音唱歌。据悉,由于家庭经济状况不好,胡慧仪从小就不得不为生计歌唱,12岁起就通过在餐厅、酒吧驻唱的方式,来赚钱贴补家用。“15岁时有一天半夜唱完歌回家后,我对着镜子一直哭,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做这些?”

  后来,她更成为马来西亚选秀节目里的常客,是《八度空间终极天王》之“踢馆魔王”、《POP STAR》的第四名,还曾代表马来西亚参加过台湾的第三届“华人星光大道”并获得第五名,是节目开播以来从未进入过“失败区”的选手。她表示自己进军“好声音”的梦想是自由,“我希望家人都好好的,希望妈妈过上好的生活!”杨坤在现场还为她秀出自己新发掘的“抢人法宝”———“好声音”剪刀手:“你看这俩指头长得多好看,一般人我不给的!”

  有“小吉克隽逸”之称的秦宇子,独特的民族风和震住全场的国际范,让杨坤大喊“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冠军”。秦宇子的从艺经历也非常丰富,除了在节目中提到的曾为“小甜甜”录唱小样,她还曾为张柏芝、陈小春在美国的演唱会担任过伴舞。她的选秀经历也堪称一箩筐:获得过美国“SU N新星歌唱大赛”冠军、台湾东森电视台“全球新人王歌唱大赛”亚军等,还曾在一家网络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南方都市报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 洪漫倩 霍达)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秦宇子华恒宇夏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