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吴莫愁献唱助阵 小二班四强爆料

2014年09月21日22: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英与小二班四强 那英与小二班四强
吴莫愁开唱 吴莫愁开唱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16强学员“谢师加油夜”9月21日21时在浙江卫视上演!这是本季好声音首场与竞争无关的节目篇章,也是16强学员首次同台演唱,四位导师那英、汪峰、齐秦、杨坤还将要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为学员加油。

  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吴莫愁友情亮相,携手著名音乐制作人大卫輠斯特演绎的国际版《I believe I can》拉开今晚“谢师加油特辑”的序幕。接着16强学员激情合作一首《火》,合作默契,场面火爆。

  开场过后,那英战队首先单独亮相,四强学员陈冰激情演唱《盛夏光年》,刘明湘温柔歌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李嘉格俏皮翻唱《普通朋友》,张碧晨深情演绎《她说》。四首经典歌曲演唱结束,那英和学员在台上温馨聊“小二班”的那些事。那英直赞四强学员“太漂亮了!”学员们一个一个爆料那英和“小二班”之间在群里的事情。张碧晨说那英老师刚开始还走温柔路线,第二天就原形毕露,豪爽直率风上阵。其他学员们感谢那英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而华少则爆料,那英在第一季好声音时说:“我把自己一辈子的眼泪都哭完了,明年不要来了!”但是第二年还是第一个来到现场。

  看了“小二班”其他学员录制的加油VCR之后,那英深情献唱《春暖花开》为“小二班”四强加油,向学员表达“我陪你走到未来”的温暖寄语。那英组的加油宣言是:“四朵金花,绽放加油!”(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吴莫愁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