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 没看好声音 与哈林私下常联系

2014年09月22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莫愁 吴莫愁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 实习生姚洵报道 吴莫愁前天来到广州参加歌友会。作为《中国好声音》目前发展得最好的学员,吴莫愁表示自己并没有看现在正在热播的第三季,因为工作实在太忙了。

  吴莫愁当天一身俏皮的造型亮相活动,显得很可爱。事实上,吴莫愁出道以来一直以一些极具视觉效果的造型频频出现在mv中和电视里,大浓妆和浮夸的服装几乎成了她的代名词。对这些极具争议性的造型,吴莫愁笑称,“我没有得罪造型师,我的团队很好,像家人一样。这些造型的出现都是天时地利人和,一些因素碰撞在一起,就产生了。我也会留意大家批评的声音,争取下一次好好改进”。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的四位明星导师,吴莫愁更喜欢谁了?在紧锣密鼓准备自己专辑的吴莫愁坦言,并没有太多时间去看今年的好声音。在忙过这一段时间后,肯定要把今年这一季的“好声音”全部恶补回来。硬要选择一个导师的话,那只能是自己的恩师哈林。她还表示,平日私底下也会跟恩师有很多联系,因为师徒之情不会因为比赛而结束,这一辈子只认他作师傅。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也有一名格外突出的学员李嘉格,同样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她算是吴莫愁的师姐了,但是吴莫愁对师姐的表现似乎一无所知。对于把她们俩作对比的言论吴莫愁只表示,每个人唱歌的感觉都不一样,我很骄傲我的母校能出那么多优秀的人才。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吴莫愁好声音庾澄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