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娶?蔡依林:我还年轻啊 不着急嫁

2014年10月15日22: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 李宇春 庾澄庆 李健携手亮相 蔡依林 李宇春 庾澄庆 李健携手亮相
蔡依林 李宇春 庾澄庆 李健携手亮相 蔡依林 李宇春 庾澄庆 李健携手亮相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恨嫁?她的答案是:NO!15日,蔡依林以助阵明星身份亮相光线传媒打造的互动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正在听》,同时担任明星听审的还有庾澄庆、李宇春、李健,届时四位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成了节目看点之一。最近蔡依林男友锦荣公开放话,称自己现阶段不想要孩子不考虑结婚,于是许多网友和粉丝担心小蔡真心错付,采访时她称自己并不恨嫁:“结婚……其实大家都问了很多遍,可能觉得我年纪大了吧!但我觉得自己还蛮年轻的,没有打算很快结婚。”

  男朋友不打算结婚 蔡依林:我也没打算

  聊到感情问题婚姻大事,媒体用“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幽默调侃,希望原先不太愿意聊这个问题的蔡依林能放下戒心说一些真实想法。而这个话题还有个更大的前提,就是其男友锦荣此前公开放话,称自己现阶段不想要孩子不考虑结婚,让许多网友和粉丝担心蔡依林真心错付。之前还自曝想要小宝宝的她,是不是依旧未找到对的人?但蔡依林否认了自己“恨嫁”的说法:“结婚……其实大家都问了很多遍,可能觉得我年纪大了吧!但我觉得自己还蛮年轻的,没有打算很快结婚。”她不希望恋爱被婚姻捆绑:“谈恋爱的最终目标不应该放在结婚,这太刻板了。现在很多人的观念都很自由,女生只要对自己好一点,什么时候结婚都OK。”

  虽然身边的朋友孙燕姿等都纷纷结婚生子,但蔡依林表示自己并未被传染,只是“尊重她们的选择也替她们开心”。之后,她见问题迟迟没有绕开恋情,搞笑来了句:“呃……别逼我!”媒体也见好就收,看话题不好再继续,便直奔“最后一步”——说说周杰伦结婚是否会准备大礼好啦!蔡依林:“我会思考下……”

  李宇春《快男》后再当评审 蔡依林将献综艺首秀

  《中国正在听》是光线传媒打造的互动音乐真人秀节目,由庾澄庆、李宇春、蔡依林、李健担任四大明星听审,节目全程直播无修音,对选手来说挑战不小。李宇春此前担任过《快乐男声》导师,她称经验上自己更加丰富,适应能力应该比较好。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担任评审的蔡依林也表示,角色从表演者转换到坐着当导师,感觉很新鲜,更看重节目的直播形式,选手将体验到自己以往在大型晚会上表演的刺激感。

  据了解,《中国正在听》将进入今年第四季度综艺档厮杀。(南音/文 夏祺/摄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中国正在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