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退出跨年办新年晚会 周杰伦加盟

2014年12月02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资料图)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江苏卫视[微博]宣布将在1月1日晚推出全新品牌“新年晚会”,周杰伦已确定作为首位明星加盟。据江苏卫视负责人介绍,2015年江苏卫视新年晚会的主题将是“爱你有我”,分成爱情、亲情、友情三个板块,每个板块都分别用一段直抵人心的情感故事来串联。每个板块的明星也都通过精心的选择和重组,他们的人生故事将与该板块完美契合。

  2013年,周杰伦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重新编排的《双节棍》HIGH翻全场。周杰伦这一次会怎样亮相,导演组透露,“周杰伦是个非常非常有想法的人,这次他依旧提出要为新年晚会设计新花样,会与他以往的演唱会制造出完全不一样的演出效果”。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跨年晚会新年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