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为陈洁仪打抱不平:高亢大歌讨巧

2015年01月09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我是歌手》首场踢馆赛在湖南卫视录制,一直表现都十分稳定的韩红在竞演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自打韩红宣布其加入《我是歌手》以来,就被公认是本季“歌王”的热门人选,对此韩红表示:“歌王的荣誉太重了,他们个个都不是菜鸟。”而对于首轮比赛陈洁仪成绩垫底,韩红也打抱不平称:“让我的小伙伴走了,我就不干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她成绩不好,很奇怪啊。”

  歌王荣誉太重 是不是歌王都不重要

  对于成为“歌王”的最热门人选。韩红谦虚表示:“这个‘歌王’荣誉太重了,一听‘歌王’以后不能唱错了,唱坏了。”韩红称并不会看重“歌王”这个 称号,“‘歌王’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这个舞台上可以唱那些以前想唱却不能唱的作品。”

  韩红与张靓颖之争?这不是四川选秀 个个都不菜鸟

  而对于网友分析战况称本季《我是歌手》成为了韩红和张靓颖两代歌手争霸的竞技场。韩红回应称那不是四川选秀节目了?这里个个都不是菜鸟,“你当A-lin是空气啊?A-lin唱得非常好,还有孙楠呢,你当他是空气?个个都不是菜鸟!”

  奇怪陈洁仪成绩不好 或许高亢大歌比较讨巧

  在首轮比赛之后,对于歌手的成绩今年节目组分成了两部分,歌手互投以及大众评审的投票。首轮韩红就投给了陈洁仪,而且在听陈洁仪唱歌的过程中就一直称赞不停。可最后陈洁仪大众评审的成绩是最后一名。对此韩红也打抱不平称:“让我的小伙伴走了,我就不干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她成绩不好,很奇怪啊。”韩红也分析称或许就是选大歌,高亢嘹亮的歌,“李荣浩我也愿意带着耳机听,舒服,但是看现场又是另一种感觉。我得谢谢我妈给了我一副好嗓子。”(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韩红陈洁仪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