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课》杨钰莹爱学生 与家长起争执

2015年03月30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音乐大师课》杨钰莹 《音乐大师课》杨钰莹
杨钰莹“想生孩子” 杨钰莹“想生孩子”

  新浪娱乐讯 首期《音乐大师课》播出后,更受到人民日报点名表扬。节目中,作为唯一的一位女老师,杨钰莹与韩磊、林志炫、曹格配合默契,充分担当起“绿叶丛中一朵花”的功能。而在上期节目中,因为与学生家长引起争议,杨钰莹在遭热议后又多了一个新称呼——“杨小花”。

  与学生父亲起争议 杨老师执着爱学生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代表杨钰莹班出场的仍是在上期节目中大放异彩的苗寨姑娘向小康。继上次凭借一首《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令无数观众飙泪后,坚强勇敢的向小康再次向爸爸“表白”,希望能让爸爸的脸上多一点笑容。当晚,小康的爸爸也来到了现场,或许是现实的压迫令这个中年男人脸上饱经风霜,即便见到身着绚丽苗族服饰的小康,也未挤出几丝笑容。评价女儿在自己心中的形象时,向爸爸用“一棵小草”形容女儿,这令坐在台下的杨钰莹立刻向爸爸提出异议:不是“小草”而是“小花”。一向以温婉形象示人的杨钰莹突然在节目中变严厉,令许多观众大感意外。这一段也被很多网友热议,但在看过回放后,杨钰莹的举动很快便得到大家理解。网友“小虫”表示,“杨钰莹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在她眼里小康是花一样的女孩子,之所以态度突然严厉,其实是想最大程度上维护自己的学生,她就是一个执着惹人爱的歌手。”为此,不少人亲昵的称其“杨小花”。更有网友称: 被岗岗的“小花”感动了,清澈纯粹的眼神和声音。喜欢岗执着地称小康小花,这是对孩子真诚的态度。

  风格多变 大走时尚icon风

  一直以来,杨钰莹的“甜姐儿”形象深入人心,声音甜美、外貌甜美,就连服装也总是大走甜美风。而此次参加《音乐大师课》,杨钰莹不仅展现出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好品味及为人师表的风范,也进一步显示出自己在服装方面的好品味。尤其是在第二期节目中,杨钰莹一下子就展示了风格不同的三套服装,分别是白底枚红色印花套装、chanel经典粉色外套及烟灰蓝蕾丝连衣裙。很多网友被她多变的风格看花眼,大赞,杨钰莹的时尚品味果然不凡。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音乐大师课杨钰莹林志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