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因档期退出好男儿 新导师尚未定

2014年10月20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写真 伊能静写真
节目组声明 节目组声明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发文爆料称伊能静[微博]已决定退出《中国好男儿》,退出原因很有可能是已有孕在身,需停工专心养胎。20日好男儿节目方发声明,确认伊能静退出节目,以下为《好男儿》节目组声明:

  《中国好男儿》前期选手招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先后在上海、广州、成都、北京设立招募站,征选东、南、西、北四地优秀“好男儿”。目前,已有上万名选手报名参赛,每一站都人气爆棚,甚至因为选手过多,导演组不得不延长招募时间,给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年轻人踏上舞台的机会。同时,多个网络报名通道的开启,也让更多优秀“好男儿”进入了导演组的视野,整个招募周期因此被拉长。

  对于如此火爆的招募状况,《中国好男儿》导演组预估不足,不仅工作量超出预期,初选门槛也有所提高,甄选愈发严格。本着对每一位报名选手负责的原则,预计节目录制将比原计划推迟,节目播出时间也因此延期到11月13日。由此节目录制档期发生了巨大变动,经紧急与三位导师协调,有两位导师调整日程安排后能够配合最新的录制档期,但非常遗憾的是,导师伊能静的工作日程与最新节目录像档期有较大冲突,伊能静小姐首次担任导演的新片《我是女王》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她不仅要监督影片的后期剪辑,还要投入影片宣传工作,分身乏术,无法按期参与《好男儿》节目录像。伊能静小姐对于此次错过《中国好男儿》节目录制深表遗憾。在此,《中国好男儿》节目组诚挚感谢伊能静小姐对节目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将积极联络新任导师人选,相信全新的导师阵容,依旧会给观众带去更多惊喜。

  《中国好男儿》节目组

  2014年10月20日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伊能静怀孕中国好男儿好男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