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张靓颖《歌手》首秀:不惧名次求过瘾

2014年12月21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靓颖《我是歌手》海报 张靓颖《我是歌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三季《我是歌手》在12月20日正式录制,第一场录制现场成为歌迷最感兴趣话题。在七位歌手曝光之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话题度甚高的张靓颖所在公司少城时代老板冯轲,揭秘张靓颖这次的加盟《歌手》之路。

  少城时代老板冯轲透露《我是歌手》其实在立项的时候就找过张靓颖参加。张靓颖为了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重新调整了工作档期。此次张靓颖会以饱满的姿态加盟,不仅提前做了选曲、改编曲目的准备,还带着最重要的资源和团队进入节目组,她希望能够有一个非常享受的唱歌过程。

  而对于节目的PK、淘汰规则的设置,冯轲表示张靓颖没有带着PK的心态,否则就不会参加这档节目了。他称张靓颖希望能唱的过瘾,观众听的过瘾即可。对于会不会兼职当《我是歌手》的主持人,冯轲则笑称张靓颖没有这方面的天赋,所以不会当主持人。

  《歌手》第一季就收到邀请 此次调整档期专为《歌手》

  新浪娱乐:《我是歌手》前两季就在邀请张靓颖,为什么这一次才参加?

  冯轲:其实缘分从第一季就开始了,导演刚从韩国签回节目版权的时候,就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空见面。他从首尔回来当天晚上我们就在北京见面聊了这个项目,每一季他都来邀请靓颖,而且今年靓颖7.21发片的时候,导演特别来到现场当着上百位媒体的面发出邀请,公司和靓颖都对导演和节目组非常感恩,确实有一个盛情在里面。另外,《歌手》这档节目目前在国内我们觉得它是一个非常突出的高品质音乐节目,不管是它的硬体,还是他的幕后团队,可以说我觉得是中国最好的音乐类节目,没有之一。还有一点就是节目对歌手和音乐特别尊重,也给了听众和歌手一个特别好的舞台。

  新浪娱乐:之前曾否认上《歌手》说档期不合适,当时会在国外,现在来参加了,是推掉了一些工作吗?

  冯轲:2015年公司给靓颖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全球工作计划,原来是确实无法配合节目档期,现在经过调整也能够顺利加入节目。

  不担心高音竞争不在意名次 唱得过瘾听得过瘾即可

  新浪娱乐:张靓颖的海豚音特别有特色,今年加盟比赛的也有一些高音很棒的歌手,会担心同类型歌手的竞争吗?

  冯轲:当然不会了,公司和靓颖都非常兴奋能加入这档节目,因为不仅有最强的歌手参与,而且还可以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音乐,所以说完全不用担心其他歌手的问题,因为大家都会挑战不同于自己的风格,然后靓颖肯定也会让大家听得过瘾。

  新浪娱乐:会尝试什么类型的歌曲?

  冯轲:这是非常重要的机密,在节目播出的时候会给观众一个惊喜。

  新浪娱乐:害怕被淘汰吗?

  冯轲:在音乐上,他们各自都是非常享受的一个过程,不存在PK。如果带着PK的心态,靓颖就不会参加的这档节目。节目的规则有一些特点,这是吸引到观众的一部分原因。这所有的规则我们也非常尊重。

  新浪娱乐:对名次有什么期待?

  冯轲:来这个节目非常的开心,这里面有很多优秀的歌手。只要过瘾了就非常开心。大家唱的过瘾,听得过瘾就非常重要。对中间的环节和比赛的性质去做过多的考虑。靓颖就是一个特别喜欢唱歌的人,她最重要的感觉是过瘾。

  张靓颖不当歌手主持人没天赋 希望她能参与些节目

  新浪娱乐:张靓颖会当这季的主持人吗?

  冯轲:她没有这方面的天赋,你看她也不会拍电影,也不会做音乐之外的一些事情。她只是作为一个歌手来进行非常过瘾的演唱。

  新浪娱乐:张靓颖有没有想要跨界做些别的事情?

  冯轲:她一直会接到各种各样电影电视作品的邀请,但她的兴趣仍然是声演。以后她也不会有太多这方面的想法,主要还是集中音乐这方面。

  新浪娱乐:有些明星参加《我是歌手》后会参加湖南卫视的一些综艺节目,张靓颖都不太参加节目,这之后会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吗?

  冯轲:她几乎跟综艺绝缘。我们大家都鼓励她,她最近才参加《快乐大本营》。不参加节目这个是艺人一方面的选择吧,她更愿意在音乐上做自己最适合的方式呈现。当然也不排斥综艺节目。

  选演唱经典曲目很头疼 会带御用团队进节目组

  新浪娱乐:张靓颖会带一些御用的音乐制作人到节目组吗?

  冯轲:对,因为这个一个很棒的音乐节目,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音乐活动,对于完全把自己的精力都集中在音乐上的靓颖,我们当然会把各种最重要的资源、团队带到节目中去。

  新浪娱乐:张靓颖有一些传唱度非常广的歌曲,节目中也会让歌手演唱一些自己的代表作,目前选好了哪些歌曲了吗?

  冯轲:据我所知,上《歌手》都要唱一首自己的经典曲目,这个问题我们确实是很头疼,因为靓颖的经典曲目和想唱的歌曲很多,所以未来我们会发起一个为张靓颖选歌的话题,让大家来帮她选歌。

  新浪娱乐:张靓颖为《我是歌手》提前做一些准备了吗?

  冯轲:她为曲目已经做了一些选择,以及曲目上做出哪些改编、变化,专门做出《我是歌手》的精彩的版本,这方面的工作她已经做出了很细致的准备。

  新浪娱乐:现在也曝光了歌手的名单,有没有张靓颖的偶像?

  冯轲:孙楠和靓颖有很多次合作,他们都是音乐上的朋友。

  (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