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恋情!唐嫣罗晋出道以来的八卦全汇总

2016年12月07日 09:50  娱乐专栏  作者: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小老婆们好呀!今天突发了大新闻呀!中午正准备吃饭的时候,办公室里突然尖叫了起来,小张们扯着嗓门大喊:“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啦!”关于唐嫣小姐的八卦我们关八还是比较有发言权吧,因为毕竟糖糖和我们有过一段难忘的过去,嘿嘿!不过那都是过去式啦,我们早就和好如初啦!所以今天新闻出来还是非常恭喜他们啊!

  不过关于这次恋情公布其实还是有很多看点的,今天就提前整理一份八卦汇总,给大家捋一捋他们公开恋情这件事背后还有哪些不为大家所知的八卦以及为什么他们会在今天公开恋情哇!

  首先是中午的微博,大家应该都看到了。

  12月6号,首先罗晋在12点6分发微博,然后唐嫣几乎在同一时间转发评论,这肯定是两人精心安排的,真是双喜临门啊!恭喜恭喜!

  我们再来看看罗晋的微博配图,是将他和唐嫣两人小时候的照片P在一起(因为P得挺好的,导致很多围观群众以为是真的),原图其实是下面两张。

  但是大家请注意,PS照片这招其实是向杨幂偷师的哇!早在杨幂12年生日的时候,她和刘恺威秀恩爱的时候就用过P小时候照片这招啦。

  当时杨幂合成照的原图。

  说到这里其实我们手里还有很多糖糖小时候的独家照片啊,前年就发过,大家可以看看,是她上小学时候的图。

  那么有个问题就来了,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之前唐嫣和罗晋一直否认,但是突然今天宣布恋情呢,我们也是从侧面打听了一下,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个可能就是被我们逼出来的(这一条是我意淫的哈哈),因为过去这两年里我们一直阴阳怪气旁敲侧击的在发罗晋和唐嫣感情的八卦(看破不说破,日后好相见哇哈哈)根据时间顺序给大家开几个传送门。

  1、罗晋!我郑重警告你不要再捆绑我家唐嫣炒作!很讨厌内!

  2、唐嫣说最想和蛇夫座谈恋爱,罗晋就是蛇夫座呀!

  3、唐嫣罗晋片场拍摄花絮有暧昧哦

  4、罗晋这条微博是唐嫣发的!!!

  5、会长,唐嫣罗晋在一起的大八卦!!

  然后早在半个月前,我们请樱桃君回答小老婆提问时,已经暗示两人早就在一起了→_→唐嫣罗晋恋爱了吗?上周我们发了条语音八卦→_→某小花明明有男友但不承认恋情结果被金主追求惹男友翻脸!(评论里那些坚持不相信的同学们现在打脸么……)不知道糖糖和罗先生是不是忍不了我们的轮番骚扰了,终于公开恋情,嘿嘿,开玩笑的哈,大家无视这条假设。

  第二个原因可能是两人打算订婚了,因为今年4月份,我们网站里就收到小老婆爆料→_→14年的时候就听说唐嫣罗晋已经在一起了!里面说罗晋回老家过年,已经在亲戚面前承认他和唐嫣在一起了,并且已经准备订婚了!(今天有个神棍小张说,明年鸡年没春天,所以很多人赶着今年要结婚办喜事,所以不知道接下来的一个多月还会不会有公开恋情的哇!)

  当然,我们听到的最后一个原因是说唐嫣和罗晋被狗仔拍到实锤了,于是他们趁着狗仔还没发出来之前赶着生日自己公开了(其实之前很多艺人公开恋情都是这种情况),至于是不是真的还要去核实一下,不管怎样都还是喜事啊!

  不过很好玩的是,今天凌晨杨幂发微博祝唐嫣生日快乐的时候说祝她早日找到另一半,结果中午唐嫣就公布另一半了,杨幂妥妥的预言帝啊哈哈。

  估计是两个人太忙,没对好台词,但说明杨幂的祝福还是挺准的~遥想去年春节,大幂幂做客关八时,就祝大家在关爱八卦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关爱身边的人……嗯……

  好啦!最后的最后!祝福两位白头到老啊,希望赶在明年早点生个鸡宝宝,三年抱俩!么么哒!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罗晋 唐嫣 杨幂 刘恺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