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抽烟?明星们是否需要24小时保持形象

2017年02月16日 10:29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陆地上的海蛎子

  近日,有媒体捕捉到内地小花旦郑爽于夜上海的街头独自抽烟的照片。正是因为这张照片的流出,郑爽多年来塑造的小仙女的完美人设遭到质疑。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到底明星们要不要24小时都保持形象?还是说可以理智一些理性一些,把工作和生活的状态区分一下?

  据该照片爆料,郑爽当时形容相当落寞,一个人若有所思地散着步,右手拿着烟,动作熟练地把点燃的香烟一口气抽完才戴上口罩回家去了。

  从她一气呵成的动作中可以看出,已经不是第一次抽烟了。自从上次街头迷路到痛哭失声,郑爽似乎还是没能走出失恋的阴霾。

  到底一个明星有没有必要24小时保持自己的形象呢?

  比如说那些扮演世界警察的专业户们,施瓦辛格、丹尼尔他们,平时如果不能保持和荧幕上统一的形象,会不会让人产生不适感?

  就像前段时间有网友斥责胡歌在电视上一边杀日本鬼子,然后广告中又代言日本产品让人错乱的情况一样,也是各执己见众说纷纭,争来争去也没个定论。

  本来嘛,公有公的理儿,婆有婆的理儿,同样的事情站在不同的角度就会产生不同的结论。到最后也只能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来草草收场。

  其实粉丝和观众们心里也明白,人无完人。明星也是人,难免有些小毛病。

  但是因为他们活在镁光灯下,好像就应该承受更多的指责和关注。美其名曰,影响力越大,社会责任就越大。因为他们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很容易让小朋友或年轻人有样学样,起到反面教材的作用,当然这是电视受众们不希望看见的。

  郑爽还年轻。作为明星她的压力肯定又比同龄人更大更多。这可能就超出了她年纪轻轻的承受范围。所以才经常做出一些让粉丝匪夷所思的举动出来。大家还是给她点成长的时间和空间,等待那个最美好的小仙女重新出现在荧幕中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抽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