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的黑粉其实就来自于所谓爱她的正版粉

2017年02月23日 09:55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卦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乐八卦阵 王大希

  昨天晚间呐,大s发了一条微博,感叹了一下在娱乐圈的不易。

  该博一发布,立马引来了一群郑爽的粉丝围攻。

  既然会引起粉丝们这么大的反应,那我们再回头看看大s有说什么过分的话吗?

  大s:每个公众人物都想放飞自我,但一飞了就会引起争议,一旦引起了争议,当你想关注的公众话题就会被模糊了焦点,因此很难再取信于民!这是取舍两难的选择,到底要做个牺牲自我的模范生?还是既能自由放飞又能取信于大众的公众人物?完全取决于你长久积累的成绩单。难!

  简单来说,就是想要放飞自我而不招黑的话,就得靠自己的作品说话,并且在娱乐圈里生存,想要完全的做自己很难,是需要自己掌握尺度的。

  这话在小扒看来,没毛病啊。

  大s作为娱乐圈的老艺人,并算是校园偶像剧的鼻祖,楚雨荨的前身杉菜。

  说这些话小扒没有看出来有任何攻击郑爽的成分在里面啊,相反,说的很中肯,作为在娱乐圈打拼了这么多年,还从港台发展到大陆来的一位老演员,对后辈说出这些话,明显是在提醒郑爽,要为以后在娱乐圈的路想想,不要被一时的冲动冲昏了头脑啊。

  可是好言相劝,却被郑爽的粉丝围攻,恭喜郑爽,她的那些所谓的正版真爱粉们,又帮她在娱乐圈得罪了一个前辈。

  要说郑爽这个人,小扒还是挺喜欢的,从不娇柔做作,性格也一向是直来直去,在真人秀中也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别人。

  对于前两日爆出郑爽抽烟的新闻,小扒看到的更多的态度是感觉没什么,女星抽烟的人不再少数,只是郑爽一直都是以清秀邻家女孩的形象出镜,突然在街头叼着烟出现,难免会让部分吃瓜群众,一时之间觉得有点形象冲突罢了。

  真爱粉还是高级黑粉?

  郑爽的粉丝现在仿佛有一个定律,只要看到有郑爽名字出现的地方,只要没有使劲夸她的地方,甭管你写的是什么,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上来就撕。

  这种撕,看起来是维护着郑爽的形象。实则,是在为她招黑。一次又一次。

  小扒记忆犹新。当张翰和古力娜扎公布恋情的时候,郑爽又一次上了热搜。郑爽的粉丝和古力娜扎的粉外加张翰粉。三家撕的热火朝天。当有媒体出稿件,提及郑爽和张翰时,郑爽的粉丝们也会首当其冲。

  高喊:别拉我家爽妹子蹭热门。小扒汗颜。事情就是发生过,他们就是在一起过。这是谁都、包括他们自己都无法否认的事实。而你当了公众人物就是要承受备受关注的压力。

  粉丝真是一个神奇的群体。媒体对爱豆的关心程度高了,他们觉得媒体是在黑爱豆。媒体对爱豆的关心程度低了,他们还觉得在黑爱豆,才被冷落。

  郑爽的粉丝尤其突出。仿佛有关郑爽的消息都必须是通篇夸!使劲夸她!那样才不会有黑她的嫌疑。

  回头看看郑爽的粉丝团队,官方粉丝团已经解散。先是抛出一版解散声明。

  说是已经4个月,无法联系到郑爽已经身边所有工作人员,是一个被郑爽所抛弃的粉丝会。

  随后删除,又补发了一文,画风突变。变成了:小爽不想我们太累,所以解散??

  就算是像郑爽所说的,想要放飞自己,突发奇想,就想要当一个没有粉丝会的明星呢?行。

  那么我们按正常人的理解,这些粉丝后援会的人,四个月和自己的偶像失联,偶像突然开博。第一时间不是想要知道为什么解散后援会,和她们失联。而是不管不顾的先上来吹捧?

  小扒随手点开郑爽的任意一篇微博看看评论,画风都犹如00年代,QQ空间留言板“到此一游”的画风。

  无论她在微博上发什么都捧着,别人一提她就喷着。着让许多的路人不由的转成了黑。这个黑,不是黑郑爽,而是她的粉丝们。

  郑爽发博,文字随心,语序混乱。仔细翻翻,底下留言是和她发的文有关联的寥寥无几。一片过家家般的画风。

  回归到开文。大s的话,想要放飞自我,得要用作品说话。身为娱乐圈的演员。你的地位、你的未来、你的死忠粉也好;黑粉也好,这都是取决于你的作品的。

  而目前的郑爽,形象一落千丈,但她丝毫不知。身边的粉丝还在旁帮腔作势。有这么一句话:捧的越高,摔的越惨。不是吗? 她不知道自己身上之前背负的整容、自卑,甚至还有因为她的耿直说话,给许多人造成了认为她这个人不好接触的误解,都因为她一直在勤勤恳恳的拍戏而随着时间流逝了。

  现在。她将之前所塑造的形象,在一点点摧毁,娱乐圈是残酷的,经济公司耗资巨大的去打造一个艺人形象,她这样说飞就飞了,和粉丝们活在去你X的,我就是要不受束缚做我自己的世界里。

  但凡有人出来提醒她,就会被抨击。这样长期下去,还有导演会用这样一个演员吗?拍着拍着突发奇想不拍了,导演还只能说她好棒,要不就会被粉丝的口水淹死?

  媒体还会去采访她吗?只要接触到她就要时刻注意会不会被她的粉丝抨击。娱乐圈光鲜亮丽的背后有多少艰辛,相信郑爽十分了解。

  而她努力了这么久的未来。就这样即将毁在那些即捧即喷的“真爱粉”手里。

  下面,小扒带泥萌看看一个正真的真爱粉写给郑爽的话。

  望各位郑爽的粉丝看到小扒此文时,嘴下留情。文明出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郑爽 黑粉 粉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