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吴亦凡小鲜肉们火到什么程度?

2014年11月06日10:54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黄啸

  这波小鲜肉来袭,李敏镐金秀贤代表的“韩鲜”是第一军团,是完全意料之外的星际之美。鹿晗、吴亦凡代表的出口韩国转内销“韩归鲜”是第二梯队,一个北京小哥一个广州靓仔巩固了小鲜肉赏颜审美战果。到《北平无战事》,王凯版方孟韦和孙之鸿版孙秘书属“本土鲜”,攻势最全面,有老少通杀男女倾心的效果,很多对90后韩系小鲜肉免疫的高龄漏网之鱼吧“本土鲜”补枪,欣然中弹。

  话说中世纪——也就是去年高群书发了张“别人”的照片,微博转发量瞬间天量,这个“别人”的名字叫鹿晗,高群书称受惊。徐静蕾当时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连坐“求科普”。对、鹿晗、吴亦凡、权志龙这些在90后中有巨无霸粉丝军团的出口韩国转内销的新娱乐偶像没打枪就进村了。据说90后粉丝对他们的偶像出手阔绰一掷千金,送房送车机场迎来送往颠覆传统粉丝态。当时徐静蕾像普通中老年群众一样,对这群孩子完全摸不着头脑。现在徐静蕾已经是郭小四之后,第二位以实际行动支持吴亦凡解约SM、回国打天下的明星导演,除了伸出拍戏橄榄枝,还有高调绯闻买一送一。她在微博上爱不释手、含嘴里怕化了地写道:“怎么能长得这么帅呢,想上传照片但得藏起来”。两周之后,徐静蕾和吴亦凡“娱乐公益性”绯闻杀到思密达。

  作为当红话题,之前郭敬明与M r。凡已经预热过一场了。1米87的身高,24岁帅男孩,会说普通话、广东话、英文、韩文,加拿大高中,韩国签约艺人,篮球人气王,未来天王……常常用绳命走过机场T台、时刻准备配合街拍的吴亦凡,和郭敬明电影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的男主角“血型配对”,吻合度高企,两人在微博上互相一@,就是核裂变出大事的节奏哇——— 据说虽然错过时装大MV《小时代》,《幻城》男主虚位以待。

  “韩鲜”和“韩归鲜”被窦文涛称为耽美审美,相比之下,北平的“本土鲜”走制服阳刚范儿,绝对不娘,杀伤力更悍。

  小哥孟韦是戏中最可人的美男子,懂事孝顺,爱非所爱,盛怒也温润,崩溃也公子。最索命的是身为公安局副局长,忧郁无辜愤懑不得表情之下,长靴配枪挺拔如松,把制服控迷得不行不行的,特别是和小妈大闹公安局那场戏,恼羞成怒字正腔圆有恃无恐气场爆表,把另一枚赏颜指数高耸的小鲜肉孙秘书按倒在地上,鲜肉为难鲜肉,太一气呵成了!孙秘书在网上有高贵冷艳禁欲的美誉,一介秘书,面无表情,机器人音频,静若处子动如脱兔,第一次亮相拒收崔中石钢笔小礼那段即飙出无敌存在感。他不像孟韦,心头有血眼中有泪,善良正直思前想后……孙秘书是铁血救国会死忠,君不负我我不负君,君若负我我亦不负君!他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智能机器一样忠于职业和领袖,对异己拔枪就射,精准铁血毫不犹豫。王凯和孙之鸿是中戏同学,现在同学少年双双晋升“北平双帅”,鲜嫩帅气旱地拔葱。

  梁家辉曾说:我觉得不爽,前一两年我们大叔流行,现在口味改了,女人喜欢小鲜肉了。没错,是春江水寒叔先知啊!


上面是鹿晗,下面是吴亦凡,美少年我老人家都有点傻傻分不清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鲜肉 鹿晗 吴亦凡 李敏镐 鲜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