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出发!鲜肉男团UNIQ全面解读

2014年10月20日20:41   娱乐专栏  作者:时代影视   我有话说

  UNIQ 男团,由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5人组成。团名UNIQ源于英文单词“unique”及“unicorn”,代表着“独一无二”的偶像存在,并以独角兽的高傲、纯洁为精神象征。

  独角兽要火啊

  刚看到这支男团的时候,立刻就被他们韩系的风格吸引,据说小鲜肉们在韩国接受培训4年,总投资超过1亿,成员们融合了中韩两地的独特魅力,誓将打造一支国际化的中国男团!还未正式出道就在中、韩两国引起强烈反响与期待的UNIQ,将于近期发布正式出道单曲,并在中、韩两国同步展开强大的宣传攻势。

  出道单曲没有等来,大制作倒来了。美国特效大片真人版《忍者神龟》10月31日登陆中国内地,UNIQ凭借不容小觑的实力拔得头筹,为该片演绎了主题曲。这也是影片为了更好契合90后、00后影迷的口味,才大胆启用了刚刚出道的男团,真是件灰常值得炫耀的事情!

  王一博

  出生日期:1997.08.05

  身高:179cm

  体重:59kg

  特长:YOYO球、B-box、Locking、Krump

  理想型:专一、孝顺、可爱中带一点性感

  最大的愿望:成为一名全能型艺人

  出生于中国洛阳的王一博是组合主领舞、rap以及门面担当。2010年,年仅13岁的他陪同学参加公司甄选时,被乐华娱乐韩国分公司慧眼识珠收揽旗下,随即成为乐华娱乐首批练习生。虽然他在成员中年龄最小,但凭借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成为UNIQ首位正式成员,是位天生的舞者!

  金圣柱

  出生日期:1994.02.16

  身高:180cm

  体重:68kg

  特长:棍术、游泳、滑板、B-box、钢琴、非洲鼓、日语、中文

  理想型:孝顺、专一

  最大的愿望:成为一名音乐家

  出生于韩国仁川的金圣柱是组合中的主唱担当、酷感担当。他曾在韩国顶级娱乐公司YG训练多年,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迷人声线入选UNIQ。清冽冷峻的外表,摄人心魄的眼神,浑然天成的表现力,令人过目难忘。PS:圣柱和WINNER成员很熟悉,和队长姜胜允更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胜允有一把吉他上醒目地写着几个中文大字:我是金圣柱。

  曹承衍

  出生日期:1996.08.05

  身高:180cm

  体重:65kg

  特长:足球、B-box、Krump、钢琴、吉他

  理想型:有魅力的

  最大的愿望:UNIQ成为世界知名的偶像组合,带给别人感动和快乐

  出生于韩国京畿道的曹承衍,是UNIQ的主唱担当、可爱担当,精通韩语、汉语、菲律宾语、葡萄牙语四种语言,还有着巴西足球学校的留学经历,孩子气十足,是公认的搞怪高手。

  李汶翰

  出生日期:1994.07.22

  身高:180cm

  体重:64kg

  特长:游泳、篮球、跳水、吉他、钢琴、B-box、韩语

  理想型:可爱中带点性感、聪明、孝顺、散发特别魅力

  最大的愿望:能够成为世界顶尖的偶像组合,用音乐给别人带来快乐

  出生于中国杭州的李汶翰,是UNIQ的主唱担当、型男担当。杭州少年游泳比赛冠军,专业古典吉他九级,拥有雕刻般精致的脸庞与宛若天籁的嗓音,完美无懈可击。曾经参加过国内某档全明星跳水挑战节目,率先在大众面前亮相,帅气的形象引发了不小的反响。李汶翰放弃了美国留学的前程,舞蹈从零学起,就为了可以站在舞台上的这一天。

  周艺轩

  出生日期:1990.12.11

  身高:183cm

  体重:65kg

  特长:太极拳、魔方、B-box、Krump、Rap创作

  理想型:孝顺、善良、爱笑、有魅力

  最大的愿望:UNIQ能够成为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偶像团体

  出生中国嵊州的周艺轩,是组合中的rap担当、妈妈担当,同时也是中国活动的队长。性格温润善良且最为年长的他,总是默默照顾着弟弟们的起居生活。他在亚洲最大国际街舞赛事KOD比赛会场被乐华娱乐选拔部一眼看中,扎实的功底与谦逊的态度让周艺轩成为UNIQ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2期《时代影视》10月19日全国上市!

  封面↓                封底↓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UNIQ 乐华男团 王一博 金圣柱 鲜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