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端庄!深扒刘晓庆的奢华翡翠(图)

2014年11月13日15:27   娱乐专栏  作者:长腿胡乓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长腿胡乓

  有人曾说,刘晓庆即便再次没落,就凭借她的翡翠也能翻身。这句话不假,看惯了她各种PS柔光美化的照片我更欣赏她身上这些货真价实、翠色欲滴、美色各异、浑然天成的翡翠挂件,种水不一,但都是精品,其中满绿、帝王绿、紫罗兰、透明的应有尽有。行内有言:“无绺不雕”,意思是没有毛病的翡翠首选都是做光面的东西,比如戒面、手镯、光身的挂件(比如福瓜、豆一类),其次做有固定雕工的东西,比如人物像中的观音和佛。这些东西的形制本身就是玉质上乘的证明。刘晓庆最爱的、出镜率最高的几件东东均是如此,她很多翡翠买的很早,所以价格都不是很高拿下的,后面都大幅升值十倍以上了,她所佩戴的翡翠饰品,价值从六位数至八位数不等,而且一次比一次闪亮大颗,土豪气质被网友调侃,“面对镜头,没有翡翠珠宝大钻石,晓庆阿姨都不会摆POSE了。”一件精美的翡翠衬托的中国女人娇艳欲滴。很多场合刘晓庆都凭借她身上的翡翠艳压一众比她年轻漂亮的女星,下面让腿哥带大家欣赏下刘晓庆这些姿态各异,美色倾城的翡翠吧。


这是她2000年入手的挂件,现在早已升值十倍不止




 很多人羡慕某民歌天后的翡翠,刘晓庆的翡翠丝毫不逊

高冰翡翠让刘晓庆贵气十足

 刘晓庆最新入手的点翠,粉红身上一点翠,当真衬托的她娇艳欲滴


 范冰冰虽然年轻貌美,但是在天价翡翠之下还是失了贵气

 刘晓庆钟爱的紫罗兰项链以及戒指

  很贵气的冰种紫罗兰,配合刘晓庆出席的各种服装锦上添花

 选择翡翠宝石当然越大越好

 冰种翡翠葫芦,为刘晓庆近期入手

 三滴眼泪

 紫罗兰王后牌


 冰种观音

她最钟爱的翡翠,水头非常好,为她早期收藏



  这一串也是价值连城,价值不输翡翠女王那套


 翠玉大佛


点翠和粉色衣服相得益彰,万花丛中一点绿

  说了这么多,这些都还不是刘晓庆所有的翡翠收藏,她还有好多精美的翡翠,有想看大图的,我下次选几张发在短微博,她有新的品种入手我也会添加在未来的长微博和广大喜欢收藏的朋友一起分享欣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 翡翠 不老女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