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告诉你幸福从来与别人无关

2013年08月27日11:45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刘晓庆带给不少女士希望。

  58岁、离婚三次,爱神没离她而去,仍觅得第四春,下嫁71岁的中国富商王晓玉,两人名字都有“晓”字,甚有缘分。

  刘晓庆实质于去年已成为王太,今年在美国补行婚礼,事前保密,待婚礼完成后才在网上发放结婚照。渡过了半世纪的人生,还保持这份浪漫,实在替刘晓庆高兴。

  不得不赞刘晓庆养颜有道,皮肤白皙光滑,没眼袋,美眸没鱼尾纹,比实际年龄年轻20岁,难得是五官并不“胶”,没半点“人造”迹象,身形保持得甚佳,穿上婚纱,摇曳生姿。所以说,女人不论年龄都必须保持最佳状态,状态勇,爱情运就好。就如艺人,年龄不是问题,是否保持得宜最重要,样子保鲜,可延长演艺生命。

  一个71岁的富商,若要娶妻,可娶18岁、28岁的年轻姑娘,王晓玉只钟情刘晓庆,可见其过人魅力,尤其王晓玉,在婚礼上做出爱的表白,比起他送刘晓庆的11克拉钻石婚戒更为宝贵。

  据知双晓是十多年的朋友,拍拖是近几年的事,王晓玉也在表白中说:“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他是刘晓庆的粉丝,艺人的光环在不同时期和环境会带来异于普通人的经历,且通常充满戏剧性。

  要佩服的是王晓玉,有求婚的勇气,而刘晓庆有接受的勇气。

  这边厢刘晓庆公开婚礼,幸福满满,理应得到祝福,可是那边厢却有人大泼冷水,爆出王晓玉与一名刘姓台湾女子育有一名私生子。爆料人非刘小姐本人,而是她不肯透露姓名的朋友,可说是盛名所累。

  刘晓庆被问回应时,只答:“无法回应。”刘晓庆知不知道丈夫这段往事,也无需回应,稍作回应只会令事情没完没了,若果真要回应,也应是王晓玉站出来回应,因那是关于他过去的历史,远在他与刘晓庆结婚之前的事。

  下个月,刘晓庆来港演出舞台剧,届时必被追问相关回应。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 幸福 婚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