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女友张予曦旧照曝光被疑整容

2014年12月21日12:2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王思聪和张予曦

  12月20日,王思聪带一妙龄女公开参加万达的活动,女方被问及身份,回答是王思聪女友,随后网友爆料该女子正是93年出生的模特张予曦,某演唱会上张予曦被拍到坐在王思聪大腿上,两人也因此传出绯闻,她也经常以“王思聪绯闻女友”的代称出现在各大报道中,身为模特的她时尚嗅觉非常敏锐,对名牌包更是爱不释手。

  据悉,张予曦是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曾获封第七届瑞丽封面女孩的冠军,瑞丽杂志专属模特,因其良好的形象,曾多次拍摄广告,为多家服饰以及化妆品牌代言。她还曾在《天天向上》的一期制服诱惑中露脸,长相出众甜美身材性感火辣,被汪涵收作义女,自己则是家中的老大,还有一小弟。

  长相漂亮漂亮甜美的她时尚品味不俗,从其经常晒出的照片来看,张予曦有非常多的大牌包包,而且各个价格不菲,从手拿包、肩带包手提包再到双肩背,应有尽有,其中,某香家品牌包包不计其数,有些还是限量版,年纪刚满21的她已经成为众女生羡煞的焦点。



前后对比照

旧照

  张予曦拥有着很多的爱好,例如绘画、跳舞、旅游,现签约于星皓,曾参与电视剧《唐朝好男人》的拍摄,剧中扮演房玄龄的孙女、王子豪的小妾,以及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片《智取威虎山》。而随着电影《泡沫之夏》的开拍,女主角张予曦整容的消息也被曝出,网友并在网上曝光了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照片中张予曦的眼角变大,鼻梁变高,网友纷纷猜测其做了隆鼻手术,颧骨和之前也有了不小的改动。整体感觉脸型瘦了,确实比漂亮不少。

  张予曦美艳私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予曦 王思聪 整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