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动图转发热 王思聪吐槽陈妍希傻姑

2014年12月03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傻笑动图传播很广 陈妍希傻笑动图传播很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曝光大量片花、MV,陈妍希[微博]饰演的“邻家姑姑”小龙女遭到了网友的频频吐槽。她在剧中拿着小葫芦瓶大笑的画面也被做成名为“吃药了”的动图疯狂转发。一网友发微博表示:“看完片花,脑海里全是姑姑在笑的画面……太洗脑了根本停不下来!”今天(12月3日)凌晨,王思聪转发这条微博并吐槽:“陈妍希的傻姑演得挺不错。”

  王思聪的老婆们哭诉:“号外号外:王思聪爱上傻姑陈妍希,林更新[微博]哭晕在厕所。”“完了,听说总裁都喜欢笨笨傻傻的女孩子。”“小说里像你这样的富帅不都是对这款婴儿肥又憨傻的姑娘欲罢不能吗?”“陈妍希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心机婊!!!!!!老公不要中计!!!!!”(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陈妍希于正神雕侠侣陈妍希王思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