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小龙女替身完爆陈妍希(图)

2014年02月21日23:4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陈妍希版小龙女替身

  早前,于正版《神鵰侠侣》“小龙女”饰演者陈妍希被网友骂翻,其实这部剧美女如云,例如饰演李莫愁的张馨予、饰演穆念慈的赵丽颖、饰演黄蓉杨明娜等,每个配角的姿色都堪比女主角陈妍希,不仅如此,且不说女配个个完爆陈妍希,现在小龙女替身都这么好看,这是要逆天。

  这个目前还不知名不知来头的陈妍希替身一亮相惊呆网友,网上炸锅乱成一团。网友主要的口水还是射向陈妍希,认为这么多美女为何要用包子脸陈妍希呢?心目中的小龙女如今不得人心,网友一直耿耿于怀。当然,陈妍希的粉丝则强力反击倒妍派,认为陈妍希的形象和印象均符合小龙女气质。粉丝们认为这个替身太妖艳,就像个狐狸精,怎么能和小龙女和陈妍希比呢?

  八卦人士认为,片方此时放出陈妍希替身,图谋清楚,就是想利用网友黑陈妍希再度掀起骂战,炒热这不剧作,可怜陈妍希随时女主角,却被在宣传恶战中加以蹂躏。分析人士认为,这个替身就像章子怡、巩俐等人的替身一样,在适时的时候蹦出来,借正身狂炒一把是迟早的事。替身凶猛难缠在娱乐圈已是公认的事。

  对于很多明星来说,他们都不愿意被替身和剧组上位利用,但是人在江湖飘,不挨刀不可能啊,多赚钱就是要受这帮鸟气。唯一想规避的办法就是不用替身,可是诸位大神的金贵之身和小命重要啊,不用替身怎么能行呢?既然用了替身省了危险,逮了便宜卖了乖,就不要嫌可恶的替身趁机上位。

  所谓替身,今天给了你安全,回头就是鬼缠身,这就是一物降一物,出来混迟早要还的道理。这个陈妍希替身一旦出世,必然会兴风作浪,出名是杠杠的了,接下来其姓名资料会适时公开,接着还会有八卦跟进,比如什么北影、中戏女神啊,什么富二代啊,什么富二代的女友啊等等鱼贯而出。这就是替身出世定律,不信走着瞧!

陈妍希版小龙女替身

陈妍希版小龙女替身

陈妍希版小龙女替身

陈妍希版小龙女替身

陈妍希版小龙女

陈妍希和替身

陈妍希版小龙女

陈妍希版小龙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龙女替身 陈妍希 张馨予 陈晓 于正 神雕侠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