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黄子佼同台相拥痛哭结局美满

2015年01月08日10:58   娱乐专栏  作者:廖小利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廖小利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7日为Selina新专辑上《康熙来了》,令人瞩目的是这是他与前女友小S当年因第三者介入分手后首度同台,两人在节目上回忆当年感情,一向强势的小S难得开口说:“当年我跟大S公开骂你劈腿,我向你道歉”,此话一出也让黄子佼喷泪,众人哭成一团,黄子佼则哭到隐形眼镜都移位飞出来。

  众所周知,黄子佼与小S曾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像大多数红尘情侣一样,他们的爱情也是甜蜜和浪漫的。小S大方当年跟黄子佼在户外同台演出,当时天气很冷,黄子佼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让给小S披,就是这样一个贴心的举动让小S对黄子佼有了好感,爱情的种子也在两人心中萌芽。

 黄子佼小S昔日恩爱瞬间 

  1996年,黄子佼和小S陷入热恋。2000年传出佼佼到曾宝仪家过夜,引爆小S黄子佼两人感情不和,最终宣告分手。分手后,小S主持《娱乐百分百》时,谈起往事泪洒摄影棚,让大S痛批全因佼佼劈腿,外界因此挞伐曾宝仪当第三者介入佼S恋。

  黄子佼出道近21年,以伶牙俐齿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但身边的绯闻总是抢过工作表现。9年前和小S分手闹得轰轰烈烈,还背上劈腿的骂名。而小S在这9年来也不时在节目中“消遣”,让黄子佼大叹,后悔这两段恋情毁了事业。

  小S、黄子佼分手后,相隔15年在《康熙》首次破冰,两人在节目上回忆当年感情,一向强势的小S难得开口说:“当年我跟大S公开骂你劈腿,我向你道歉”,此话一出也让黄子佼喷泪,众人哭成一团,黄子佼则哭到隐形眼镜都移位飞出来。

黄子佼小S分手15年后同台泪奔

小S洒泪小S洒泪

  分手15年后,两人首度同台,面对旧情人自然感慨万千,当记忆中再次重现昔日恩爱片段,再也控制不住情绪,两人相拥痛哭。这泪水既是代表对过去所有恩怨的化解,同时也表达了久别重逢的激动之情。

  如今两人分别都有自己的幸福,小S已有自己家庭并育有3个女儿,黄子佼和孟耿如感情甜蜜,有了更多人生历练。其实感情就像一拨游戏,也许如今存在小S、黄子佼脑海中仅仅是一些支离破碎的记忆,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有一个美满快乐的结局,但起码他们曾经那么的珍惜和努力过,足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子佼 曾宝仪 小S 康熙来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