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款吗?瑞丽女孩大盘点(图)

2015年01月30日17:1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图文/一床情书

杨幂与张子萱昔日合影

  陈赫新欢张子萱、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人气花旦杨幂,她们都曾有个头衔——瑞丽女孩。女神高圆圆、新星热依扎都曾登《瑞丽》,Angelababy更是日版宠儿!粉嫩妆容如花年纪,她们是潮流美少女、宅男梦中情人,也是绯闻发动机!

  高圆圆






  凭借广告模特出身的女神高圆圆早在2003年也曾担任瑞丽的封面女郎,成名后,高圆圆更多次与瑞丽合作。

  杨幂














  杨幂当时才15岁的她经过朋友推荐成为了瑞丽的签约模特,随后更与张子萱成为了瑞丽当时的两大当家花旦。

  Angelababy










baby

  “风一样的女子”Angelababy14岁便成为职业模特,在当时如《Ray》(《瑞丽服饰美容》的日文原版)等日本少女时尚杂志上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

  张子萱






  张子萱2002年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之后在《瑞丽》杂志担任了九年专属模特,2011年转战娱乐圈,最近因与陈赫身陷入出轨门而受到关注。

  张予曦






  2009年,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成为瑞丽的专属模特,去年底因与王思聪传绯闻而走红。

  朱珠








  朱珠大学期间便在《瑞丽》等时尚杂志兼职做平面模特,后加盟MTV成为美女一名VJ,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入选全球100张最美面孔。

  杨璐








  杨璐是瑞丽第八届封面女孩大赛全国总冠军,因为与当红小生杜淳相恋而网友所熟知。

  热依扎



热依扎和杨幂


  凭借《后宫甄嬛传》中宁贵人和徐静蕾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为大众所熟知的热依扎也曾是瑞丽封面女郎,当时年仅15岁她因参加《瑞丽》杂志举办的全国比赛中夺得“最上镜头奖”而成为了《瑞丽》的专属模特。

  Ayuki











  Ayuki,中文名黄美熙,时尚、靓丽、长着一张类似混血儿般的面庞。2003年参加瑞丽封面女孩大赛,2005年成为《瑞丽》杂志专属模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瑞丽 瑞丽女孩 张子萱 杨幂 张予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