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美照:惊艳时光败给岁月

2015年03月20日10:46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李守智

  说起张柏芝的名字,华语娱乐圈几乎无人不晓,也有无数观众认识和喜欢,曾经她因为美貌过人一出道就惊艳娱乐圈,迅速成为玉女代表人物,随后又因为演技出众,在娱乐圈大红大紫,成为难得一见的美貌演技俱佳的女星。

  但20岁后就流年不利,与谢霆锋相恋堪称金童玉女组合,但中途分手随后又遭遇车祸内忧外伤让她暴瘦,好不容易与谢霆锋复合结婚生子,又遭曝光艳照门,与谢霆锋爱恨纠葛之后最终分道扬镳独自抚养两个儿子,生过两个孩子又经历感情坎坷后的张柏芝虽然才30多岁就感觉人老色衰,复出后演技平平遇事业瓶颈成为票房毒药,谢霆锋每次绯闻还躺枪。  

  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接连被娱乐圈导演爆料不好合作,最近又被香港娱乐大亨扬言永久封杀,命运太坎坷了,让人感叹岁月就是把杀猪刀,女神也经不起摧残。虽然张柏芝败给了岁月,但她确实曾经惊艳了时光,下面就来看一组张柏芝曾经的美照,一起回忆记忆中依然美丽惊艳的女神。

 童年照

  这应该算张柏芝曝光在网络中最小的照片,童年的张柏芝就已经展示了天生的美人胚子底料,五官相当精致乖巧。

 少年照

  十二岁就能看出与众不同的灵性和惊艳,注定是星探们眼中的至宝。

少女照

  稍大一点的张柏芝,稍微一收拾,就有少女初长成的风情和美丽。

 出道前照

  张柏芝出道的时候,还是没有PS技术的时代,整容和化妆也不如现在,所以与现在的美女们相比,那时候的张柏芝才是真正敢宣称是天然美女的人。

出道照

  张柏芝很幸运,一出道就能与周星驰合作。1998年18岁的张柏芝被周星驰发掘,加盟电影《喜剧之王》,凭借在片中饰演的柳飘飘一角而成名 ,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喜剧之王》在香港上映后票房达到三千万港币,成为当年贺岁片中的票房冠军。虽然张柏芝只有18岁,但是表演很有风情的女孩迅速就很进入角色,暴露了自己的演绎天赋,同时依然有去不掉的天然清纯。

 回眸照

  也就是在拍完《喜剧之王》的同年8月,张柏芝演的电影《星愿》 在香港上映,票房突破一千万,张柏芝凭借该片获得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张柏芝在该片中可谓是本色出演,没有华丽的装扮和浓妆艳抹,但就是这明眸皓齿的回眸,就惊艳了无数人的眼球,从此被她吸引。

 护士照

  在《星愿》中张柏芝扮演护士,虽然那时候还有些婴儿肥,但清纯的长相和专注的深情,配上洁白的护士照,装扮与妻子完美融合,满足了无数人制服装的幻想。

狮吼照

  2002年接拍电影《河东狮吼》,她在片中饰演的柳月虹形象突出,受到观众的好评, 这部电影亦为她开拓了内地市场。2003年凭借电影《河东狮吼》获得第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金奖。这时候的张柏芝,经历了与谢霆锋分手后,人瘦了下来,没有了婴儿肥,却更有女人味,而且演戏极具爆发力,把一部有点闹剧色彩的电影演绎得很感人,全靠她的演技支撑。

  司机照

  张柏芝是为数不多不需要道具服装衬托美丽的女星,2004年,张柏芝在影片《忘不了》中一改过去的玉女形象,饰演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巴司机;凭借在电影《忘不了》的表现,她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同年她凭借电影《大只佬》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演员奖,让张柏芝的事业到达最巅峰,也用事实证明,没有华服张柏芝也可以很美丽动人,而且也证明美女不只是花瓶也有实力。

婚纱照

  作为女人,结婚照是自然有的,可惜注定谢霆锋无法让张柏芝美丽,无论是分手还是结婚,分手让张柏芝暴瘦,结婚时张柏芝或许已经怀孕,所以看起来过于丰满不够惊艳。但是作为女星,婚纱照自然不只一次,近日有网友翻出了她穿婚纱的旧照,丹唇皓齿,明眸善睐,网友留言称“谢谢你惊艳了我的年少时光”,如今的张柏芝,虽然外形还在,却再也照不出那样的风采神韵,没有灵魂的美丽,只剩干瘪的躯壳了,自然不再惊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爆粗 向太 谢霆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