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黄英怀孕挺大肚神秘老公肌肉多

2015年04月16日15:45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小哇

  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获得全国季军出道,凭借一曲《映山红》红遍大江南北的黄英,日前被拍到挺大肚采购婴儿用品。当日,黄英与老公在商场采购婴儿用品,身穿牛仔外套与运动鞋,头戴蝴蝶结发箍,显得童趣可爱。目测黄英已经怀孕至少7个月以上,不过仍然身手灵活自如。在逛街的过程中,黄英与老公不时贴耳密语,老公也十分贴心,一路守候在黄英身边,并不时安抚她的情绪,喂她喝水,显得细心而体贴。

1
2
3

  据悉,快女黄英的爱人也是娱乐圈的一员,身份是演员,两人于去年结婚。经过博主搜索,得知黄英老公叫曹帅,演员,内地影视功夫新星,中国全新功夫偶像团体《功夫派》队长。8岁习武,曾获得全运会武术比赛器械,拳术冠军并多次与少林寺武术馆共同出访欧洲及中东各国交流和巡演。2006年获得全球功夫之星大赛全球5强。2007年由海蝶打造成为国内第一支以武术、舞蹈、音乐相结合的偶像团体《功夫派》并担任队长,正式开始了艺人生涯并投身于影视。代表作品《青春搏击》,《无极限之危情速递》等。

 快女江映蓉微博为黄英庆生时晒出的照片

  而黄英和曹帅两人在一起有2年多,据说是快男白举纲牵线的,曹帅对黄英一见钟情,很快发动了攻势,最终拿下。祝福黄英,祝福曹帅。曹帅演了很多电视剧,同时也是一位肌肉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曹帅 黄奕 怀孕 快女 选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