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明鑫前女友私照美艳:系周冬雨室友

2015年04月23日11:12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昨天,周冬雨和富二代男友田明鑫三亚别墅幽会被曝光,随后周冬雨在微博中大方承认恋情,原本就北影一大四普通学生,因为女友是周冬雨,田明鑫一夕之间就真的成了“明星”。

  爱看热闹的网友开始对周冬雨和田明鑫的恋情进行各种扒皮,按照娱乐事件爆发后的特定观光路线,必定先扒两位前任,周冬雨曾与林更新、阮经天传过绯闻,而田明鑫在跟周冬雨好之前,跟同班同学徐晓璐还有一段。

 北影2011班入学时合影(圆圈中就是三位当事人,没错,古力娜扎与周冬雨是同班同学)

 左边的妹纸就是徐晓璐

  重点是,周冬雨跟徐晓璐是舍友,昨天恋情曝光后,为了避免打扰的田明鑫立即注销了微博,可忘了清除赞,万能的网友找到了一条他赞过徐晓璐的微博,证实两人曾经有过那么一段,此消息被扒出后,很多网友表示完全是失恋33天的即视感啊,没有比这更狗血的剧情啊!! 








  徐晓璐虽然尚未正式出道,但是从网上曝光的照片看长得非常漂亮,素颜很像王丽坤,单就长相来讲绝对秒杀周冬雨,而有豆瓣网友爆料称田明鑫曾打过徐晓璐:“徐晓璐一天到晚被田明鑫打,女友被男友打得一身都是伤。”据悉两人不久后分手,分手后田明鑫才与周冬雨坠入爱河,但是从此徐晓璐与周冬雨虽然在微博关注了,却很少互动,周冬雨有时会在微博上PO一些班上同学照片,唯独徐晓璐不会出现在照片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 田明鑫 前女友 徐晓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