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装嫩史!59岁刘晓庆再扮少女

2015年04月20日11:3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丫头,你真水嫩呀!!

  4月18日,刘晓庆在微博分享她在电视剧《我有一个梦》中的幕后花絮照,照片中刘晓庆身穿篮白色上装扮少女,瞪眼托腮等表情信手拈来,而该微博一出,立即引来吐槽声一片,网友们纷纷指责刘晓庆太过于扮嫩。

  其实,作为名震江湖的“丫头帮”帮主刘晓庆扮演高龄扮少女并非第一次,早在1995年,40岁高龄的刘晓庆便在电视剧《武则天》中将18岁到80岁的武则天演绎的醋畅淋漓,2003年,48岁的她在电视剧《永乐英雄》中饰演了20岁的京城名妓锦娘,2013年,58岁的刘晓庆在《隋唐英雄3》中饰演16岁的明妃,而饰演唐太宗的则是比她小21岁的郑国霖,剧中刘晓庆被郑国霖称为“丫头”…所以,所以,一床情书认为刘晓庆扮演少女完全没有挑战性,最有挑战性的恐怕是与他配戏的男主角哇!

  面对网友吐槽她“装嫩”,刘晓庆丝毫不以为然,她曾说“我做我自己就好了,别人想去议论是他们的事儿。”“问装嫩这个问题的,肯定是不懂表演的人。演员本来就是一个在装的工作。我们都是进入别人的灵魂,最重要的是看表演是不是很真诚。”

  下面我们不妨来看一看那些年刘晓庆装嫩的角色:

  《武则天》扮演18岁的武则天



  40岁刘晓庆在《武则天》中由明媚少女演到成熟娇娘,而她的这版武则天成为最经典的武则天,没有之一。

  《隋唐英雄》扮演萧后



在《隋唐英雄》中刘晓庆扮演萧后,而比她小两岁的老搭档陈冲则扮演她的母后。

  《火烧阿房宫》一人分饰三角全是嫩角色



  在《火烧阿房宫》中,刘晓庆一人分饰三角:公主、妓女和贵夫人

  《火凤凰》扮演学生妹


  《火凤凰》中刘晓庆不但是出品人,更独揽4个形象各异的角色,其中一角色则是学生妹,她在剧中梳两条麻花辫一身蓝白色校服和素妆,成功以50岁高龄挑战稚嫩学生妹。

  《永乐英雄》饰演20岁名妓锦娘


  《永乐英雄》中刘晓庆饰演女二号风情万种的名妓锦娘,剧中有一段锦娘的回忆,刘晓庆以20岁的造型亮相。

  《徐悲鸿》中扮演19岁少女

  《徐悲鸿》中,刘晓庆出演徐悲鸿曾经的恋人蒋碧薇,年龄跨度从19岁到80多岁。

  《隋唐英雄3》中扮演16岁的少女


                        

  《隋唐英雄3》中,刘晓庆饰演16岁少女,图片中,刘晓庆和年纪相差21岁的郑国霖两人卿卿我我,郑国霖还一个劲亲昵地叫着“丫头”,令人三观尽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 装嫩 少女 美魔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