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变性前旧照男儿身秀俊俏(图)

2015年04月22日11:56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小哇

  4月21日晚,金星微博晒出和老公合影,并称:“今天在美丽的地中海,以色列特拉维夫Telaviv的雅法Jaffa古城边…”照片中,金星倚靠在外籍老公肩膀上,恩爱甜蜜。微博曝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就有网友羡慕的称:“姐!你老公的眼神总是那么沉稳,淡定!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一看就是个好人”、“和姐夫永远幸福下去”。据悉,金星和老公汉斯在飞机上相识,2005年2月1日,金星与汉斯成婚,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十年。




  金星1968年出生中国沈阳,朝鲜族男性,所以说能在舞蹈上有如此高的造诣并非偶然。小时候的金星有强烈的变性欲,到了1995年,也就是在27岁那年,金星选择做了变性手术。这次手术让金星从男人变成了女人。但不为人知的是,也正是因为这次手术金星差点毁掉自己的舞蹈事业。在这次手术中金星的一条小腿被压了16个小时,小腿肌肉到脚指尖神经全部坏死,很难恢复,即使恢复过来,也是一个瘸子。金星不信邪,咬着牙一瘸一拐地坚持锻炼,一年多以后,她又奇迹般地站在了舞台上。

  金星和老公还有三个孩子。当然三个孩子都是金星夫妇收养来的。值得一提的是,金星在这段婚姻之前还结过一次婚,那时的金星还是男人,如今我们再看到金星已经是女人身。男性金星是什么样子?接下来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星 变性 旧照 男儿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