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Ball红毯外国人玩不好中国煎饼

2015年05月06日10:10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安妮海瑟薇的宫廷表达像西域格格多一点,好在底子好

大煎饼,yummy!

比伯这是龙场驻场红歌星吗

 哈喽女福娃

 迅哥这张真有点像Coco

  大姐大级别都合格

 赵薇基本不再有人际关系死角

  文/黄啸

  今年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MetBall主题是“中国:镜花水月”,王家卫担任艺术总监,没把MetBall搞成花样年华算客气的。一提王家卫网友就搭凉棚四处寻摸,旗袍女王张曼玉去哪儿了?网上评论这回30余明星组成的庞大中国红毯军团,个个体面,有组委会邀请,当然门票也不便宜,据说去年票价2.5万美金(今年不详),不会发生类似黄圣依临阵晕倒在奥斯卡门口级别的人间闹剧。

  应景中国主题,范爷一如既往着霸气长城战袍,国际章中西合璧穿旗袍裙,算是合格。歪果仁一听中国主题,加上“水中月镜中花”如此看不见摸不着的抽象中国哲学概念,直接就容易弄成红毯版万圣节了。果然蕾哈娜把范爷穿过的龙袍借鉴并发扬光大成了没边儿没沿儿的鸡蛋灌饼;《欲望都市》中知性女作家莎拉·杰西卡·帕克头戴“京剧头饰”被指抄袭福娃帽子;安妮·海瑟薇也是金色情怀,宫廷表达,但是帽衫款礼服,给人丝绸之路上西域王宫蒙面公主的误解;坏小 孩比伯也穿龙袍搞得像马褂,特像要去酒吧驻场的样子。还是郭小四新片男主角吴亦凡白马王子依旧,西装革履尖叫指数高居不下,阵仗把外国人惊够呛,互相打听 谁啊这位小爷……总之中国元素让外国人人玩坏了。

  要说“龙袍”“青花瓷”什么的,还真得是范爷驾驭——禁得起多大的目瞪口呆,就禁得起多深的美誉盛赞,其他人退下吧。相比之下,给香奈儿代言的周公子一袭低调奢华蕾丝裙,在照片中表情自自然然,妆画得也不浮,瞬间得到可可·夏奈尔的神韵。华人明星中气场最强的还属一袭细腰紫袍的巩俐,她是本届联合主席,将与詹妮弗·劳伦斯、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美版《Vogue》杂志主编)、玛丽莎·梅耶尔(雅虎CEO)共同主持晚会。巩俐女王虽然被摄影师 吐槽胳膊粗,但稳坐当今第一华人女星交椅没什么争议,属于群星灿烂中最亮那一颗。邓文迪好像状态恢复不少,到底是见过世面的女人,有匹配这种非人类场合的 气场,超越美丑,甚至比汤唯、高圆圆、闫妮还要自在霸道。历练二字,真金火炼。

  名利场举手投足都在传递信息公关动态,多年盛传不和的同学赵薇与陈坤,在微博上一张MetBall搞怪大头照合影,立马事实胜于雄辩,至此人生赢家赵薇几乎没什么人际关系死角了。

  红毯是明星的必修课,交红毯成绩单然后变国际巨星的顺序。和其他红毯更关注明星本人不同,在MetBall的红毯上,“谁穿了谁(Whowears who)”的天秤两头

  同等重要,也就是说时尚这个主角当然不让,所以中国首批走上MetBall的是超模。《中国合伙人》中的杜鹃是第一个走上MetBall红毯的中国人,然后是刘雯。这些九头美女打下MetBall优良前站,然后中国影人军团,近年开始集结成规模方阵杀到。

  “如果你不是安妮·海瑟薇,或者水果姐凯蒂·派里,或者麦当娜级别的人物的话,那么你很有可能会被错当成派对的服务生。”在这样的MetBall上,适逢镜花水月中国年,穿越群魔乱舞的洋人化装舞会车祸现场,中国军团这把有点胜之不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metball 蕾哈娜 煎饼 范冰冰 中国 斗艳 红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