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实恋情?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戴孝

2015年05月05日17:16   娱乐专栏  作者:潘左秋右   我有话说
杨子

  文/潘左秋右

  渊博不是脑残粉,也不是抹黑粉。咱们就事说事情。

  新闻来源:

  @全民星探:困扰八卦ers快十年的疑团终于解开啦!黄圣依披麻戴孝惊现杨子父亲葬礼!星探妹心想,忍辱负重N年终于上位了,恭喜啊,结果百度一搜,好像杨陶没离。好吧,我是微醺了,诸君怎么看?“独家: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着重孝妾身已明”。

黄圣依曾疑似大肚

  杨子与黄圣依的关系,渊博也了解,但当事人就是否认两者有特别关系。我记得杨子说过:与黄圣依是清白的,欢迎有识之士追求黄圣依小姐。当时很多网友都呵呵,我也不以为然。杨子的老婆叫陶虹,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女人,据传当年杨子为了解救黄圣依,不惜一切代价为她赎身。而后来与黄圣依在一起后,杨子放弃事业,转型做起了演员,也正是与黄圣依的关系,他还爆出放弃财产净身出户。

黄圣依身边出现神秘男孩黄圣依身边出现神秘男孩
杨子朋友圈

  杨老先生去世,令人难过。从新闻报道来看,黄圣依在杨家地位真心高。在这里我多说一句,一般去世的人,能戴孝的都是最亲最亲的人。按照老早前杨子的话,他与黄圣依只是合作伙伴,只是工作同事。如果是这个逻辑,黄圣依不会去戴孝,更不会“如夫人”自居。

  很显然,黄圣依与杨子有特殊关系,这才能让黄圣依晋升戴孝行列。2011年底,就有新闻传出,黄圣依在美国待产,杨子老婆陶虹陪伴。随后网友引起了热议,再者杨子否认有这事。而如今,黄圣依身边出现了一位3岁左右的神秘男孩,引发不少猜测。这次看见黄圣依披麻戴孝,两人的亲密关系似乎该坐实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子 黄圣依 儿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