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绯闻女友沈梦辰私照貌美胜旧爱

2015年03月31日11:4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杜海涛沈梦辰亲密照

  近日,芒果主持人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的恋情成为焦点。早前李维嘉曾与沈梦辰参加芒果台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时也说漏嘴,当时邹市明儿子称最喜欢沈梦辰,李维嘉说:“啊?那杜海涛哥哥也喜欢沈梦辰姐姐怎么办?你喜欢他们在一起不?”

  与此同时,2014年,曾有网友撞见两人牵手同游韩国,两人还在微博秀出海涛创立的潮牌同款睡衣,而且沈梦辰微博晒出自家做海底捞,桌布正是海涛家的,疑两人已同居。

  据一床情书了解,关于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其实早在去年八月便已热炒过一阵,当时两人主演的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正在全国上映,两人的恋情几乎同步被曝光,当时两人极力否认恋情,而今次恋情再度被热炒,不知是否与杜海涛参加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即将接档《我是歌手》有关。

  杜海涛自2005年进入湖南卫视,打拼了10年,虽然依然只能陪在何炅谢娜身边打酱油,整期节目插不上一句话,但是并不防碍他高涨的人气和独到的商业眼光,目前他拥有自己潮牌,还有年收入过百万的淘宝店,以及在长沙有一家名为“海吃海喝”自助餐厅,除了主持节目同时,他还参演了大量的影视剧和真人秀节目。

  在情感方面,杜海涛和吴昕之间的恋情屡次被热炒,杜海涛也多次在公众场合向吴昕表白,然而落花有意,流水却无情,因为吴昕始终表示杜海涛不是自己的菜。

  2011年,有媒体踢爆杜海涛与圈外女友李若曦相恋,李若曦当时在新加坡读书,长相颇为漂亮,学生气质十足,与快乐家族的成员非常要好,而她也曾低调的亮相大本营现场,被节目导播抓包,过后杜海涛承认恋情,不过2012年8月的某期节目中,杜海涛却自曝已恢复单身,也就意味着跟女友李若曦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今次,杜海涛与沈梦辰相恋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有网友表示:“不知道如何说才好,只要他们真心相爱就OK啦。”“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两位在一起挺合适的。感觉好有爱。”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杜海涛新欢沈梦辰与旧爱李若曦的照片:

  沈梦辰













  李若曦


杜海涛和旧爱李若曦

 李若曦和何老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 沈梦辰 吴昕 前女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