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搭档杜海涛比何炅差在哪里?

2013年11月26日17:40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近日杜海涛因为跪拜韩国艺人而引起网友攻击,说实话其实最初闲云在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也觉得杜海涛不过是想让自己的身份变成粉丝,而且艺人们在台上跪拜的不少,甚至是有人跪拜过国外不少大牌明星,国内大牌明星等等。但是这些看来似乎都还算正常,因为在国人的内心似乎是一直对韩国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比如一直叫他们那些带点侮辱性的称呼:韩国棒子。于是在杜海涛跪拜韩国人时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那天,在某个群里看到有朋友说:杜海涛吧被爆了。而杜海涛却不见回应,真对这种状况芒果台官方也说会给网友个交代。

  本身艺人们都会因为一时的冲动或者说是失足遇到点麻烦事,但是处理方式却不一样。就如杜海涛,跪拜事件最新的进展就是:以后被芒果台雪藏,甚至有可能连录好的节目都会被删减。闲云在和朋友聊到这个话题时,朋友也说他活该,跪拜不认错竟然还辱骂网友。确实如此,杜海涛被爆用小号在回骂网友:“刚把这里公开就见到了九年义务教育都没上完的不懂事的小孩们。祝福你们。都给我安静点。这里不是微博,我说了算。”有网友评论:感觉杜海涛已经越来越疯魔了,在ins借着上传一堆华夏异事录的图片讽刺网友为各种妖怪并晒了一张戴帽子的照片,帽子上写了四个英文字母“MLGB”,对于任何一个网友来说,这四个字母的一身应该都明了的。杜海涛的处理方式无疑是最愚蠢的,遭遇雪藏也确实是很活该。

  网上看到有位采访过“快乐家族”的记者写的评论:“快乐家族”这几个人近些年来几乎全盘不接受采访,其中又以何炅为甚,但与另外四个人不同的是,何炅的确可以做得比其他媒体更好。何炅从不惹事,即便是反击不实传言也是嬉笑间在微博上一笔带过,风趣而有力量,最明显当属去年他澄清“已婚”传言时发的一条微博——“今天听说我又结婚了,我自己怎么都不知道?”他这种面对危机时的处理方式,杜海涛连个皮毛都还没学到。本身在快乐家族杜海涛其实一直是那个大绿叶,而且在这个俊男美女的娱乐圈杜海涛的相貌也很不讨好观众,本来杜海涛给人的印象是憨厚,任由“快乐家族”的其他成员欺负也说过“很享受这种工作状态”,但是今天杜海涛让让网友们跌破眼镜,见识到一个狂妄自大、极度膨胀的一个主持人而已。

  说实话网上曾经有个杜海涛跪拜的调查,骂他的其实也就是3成多,支持他也有近两成。这样的结果不算太坏,为何杜海涛不知道珍惜?不在第一时间回应就算了,还如此的辱骂网友?说到这里,想起来他曾经也被周立波侮辱过“小台来的”,因为周立波本身也有很多网友反感,于是当时好像也有不少网友声援过他,如今看,周立波不知道是不是见识过杜海涛的为人处世?就此事来看,杜海涛可能是属于井底蛙:芒果台的主持人可以嚣张到这个地步?看来同为“快乐家族”的成员,杜海涛和何炅之间的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而且闲云也觉得奇怪:为何在遇到危机时不找何炅出个注意,还是觉得自己很牛X可以自己搞定?看着这次杜海涛真的是玩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 何炅 快乐家族 权志龙 爆吧 下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