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熟女身!盘点许晴性感照(图)

2015年05月11日14:0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素雅清爽的黑白装掩饰不住有料的身材

  上周末,《花儿与少年2》在英国剑桥体验了一把经典的划赛艇项目,欢快刺激之余,更遭遇了一系列的小坎坷。除了差一点集体误车,二姐许晴险些再次上演“迷路风波”,并因此被调侃成“卖鸡蛋的小女孩”。

  这是许睛第二次参加《花儿与少年》,2014年参加第一季《花儿与少年》时被观众狂批“公主病”“傲娇女”“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季太过于任性惹来争议的缘故,还是想洗白上季的“黑”,这一次的许晴突然变得乖了起来,所以即便没有钥匙开门,她也没有像上一季到处乱逛,而是耐心的蹲在路边包上围巾御寒。同时,她在节目中的撒娇卖萌可一点都没少,虽然因为天气冷裹得严严实实,但依然难掩其十分有料的好身材。

  其实观众们最早熟悉酒窝美女许晴是在90年代初,还在北影读书时便凭借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边走边唱》出道,之后以《皇城根儿》《狂》《东边日出西边雨》等剧在演艺圈大红大紫,成为许多中国男人的梦中情人。 

  许晴的美丽或许不是那种一见即倾城倾国的美,但却是那越看越经看,越看越有韵味的美,她有着标准的鹅蛋脸,不算大得吓人的眼睛,高度适中的鼻子,大小合适的嘴巴,高矮,胖瘦合适,真是高一分太高,矮一分太矮,胖一分太胖,瘦一分太瘦,标准的中国第一美女。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人们的脸上刻下皱纹和风霜,在人们的心头留下世故和麻木,但是许晴却好似从定格的时光中穿越而来,美人依旧。下面奉上一组许晴的性感美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许晴 花儿与少年 性感 少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