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袁弘《步步》五大王爷恋情PK

2015年05月26日16:57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李守智

  最近这几年宫廷剧火爆空前,当然其中不乏大量雷剧,不过也有不错的宫廷剧很火很有人气,除了重播无数遍的《甄嬛传》之外,观众比较喜欢的还有穿越宫廷剧《步步惊心》。

  该剧主要讲述了现代白领张晓因车祸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成为满族少女马尔泰·若曦,她看透所有人的命运,却无法掌握自己的结局,身不由己地卷入“九子夺嫡”的纷争的故事 。其实这个故事被搬上荧幕很多次,但这次拍摄火爆空前,除了剧情本身精彩之外,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袁弘、林更新、叶祖新等美女帅哥组合更是成功吸引眼球的关键 。当然随着电视剧热播几位格格王爷扮演者也浮出水面蹿红,随后作品不断人气大增,但是电视剧热播之后,几位最扯眼球的还是他们的恋情,与女友的绯闻发酵炒作的影响远比他们随后的作品更受关注。


  吴奇隆

  作为出道二十多年如今四十多岁的老腊肉帅哥,《步步惊心》不仅让主演吴奇隆迎来继当年“小虎队”火爆之后的事业第二春,也让离异多年的吴奇隆迎来感情第二春。虽然在电视剧《步步惊心》热播后吴奇隆人气爆棚,随后也有续集《步步惊情》以及《白发魔女传》等影视作品上映,但反响平平,远不如《步步惊心》的影响和口碑,更不如吴奇隆与女主角刘诗诗假戏真做的恋情有影响力,从当初朦朦胧胧恋爱到承认恋情再到结婚,恋人恋情发展都倍受媒体和网友及其粉丝的高度关注,这段恋情也让吴奇隆在娱乐圈更有话题更有人气。


  郑嘉颖

  同样是老腊肉的男主角郑嘉颖,也是TVB的人气男星,《步步惊心》之后也让他人气再创新高,虽然在戏中也和刘诗诗扮演的角色有情感纠缠,但是现实中刘诗诗选择的是四王爷吴奇隆,而郑嘉颖的恋情绯闻也不断,一会穿谢安琪,一会传23岁的港姐小鲜肉陈凯琳,一会又是与老情人佘诗曼复合,种种传闻不断,搞得人云里雾里,不过关注点还真的就在他恋情绯闻上了,很少关注到郑嘉颖有人气的新作。


陈碧舸林更新陈碧舸林更新

  林更新

  在《步步惊心》热播之后,除了吴奇隆郑嘉颖两位火爆,最先红起来的要算林更新了,虽然在《步步惊心》中林更新的角色戏份一般表现一般,只是混个脸熟,但随后火爆起来却是因为与谋女郎周冬雨的恋情,因为周冬雨谋女郎的身份,再加上恋情绯闻发酵炒得沸沸扬扬,林更新瞬间知名度大增,虽然真真假假不好说而且如今彻底没了联系,但林更新确实因此更出名了,无论如何这也是林更新演艺事业和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经历了。在周冬雨之后,林更新依然绯闻不断,先是和林妹妹蒋梦婕炒得沸沸扬扬,最终不了了之,现在热炒的是陈碧珂,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变数!


  叶祖新

  同样,叶祖新扮演的王爷和林更新扮演的戏份差不多,表现也差不多,《步步惊心》之后也是混个脸熟,而他随后最有影响力的事,不是作品,而是与《甄嬛传》人气极高的华妃扮演者蒋欣的恋情,虽然蒋欣人气不如某女星周冬雨,但是有《甄嬛传》和华妃护体,加上恋情发酵的威力,叶祖新因为与蒋欣的恋情知名度大增,更因为与蒋欣最终的和平分手上头条人气再增不少。


  袁弘

  无独有偶,在继林更新、叶祖新之后,又一位《步步惊心》的王爷扮演者袁弘也因为恋情占据几天娱乐头条倍受关注,人气大增。其实袁弘在《步步惊心》之后也有影视作品,但作品影响一般观众也关注不到他,即使今年搭上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影响也很一般,倒是最近与闪婚闪离情路坎坷的张歆艺恋情曝光,人气迅速发酵上涨,一来张歆艺名气比她大,而且来袁弘成为情路坎坷的张歆艺新恋人,自然话题不少倍受关注,两人还配合着若隐若现的炒作,袁弘也凭借恋情成功上位,人气比肩其他几位王爷扮演者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 吴奇隆 林更新 袁弘 郑嘉颖 步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