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结婚盘点恩爱瞬间(图)

2015年01月20日18:2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吴奇隆微博晒结婚
刘诗诗转发微博

 吴奇隆和刘诗诗领证结婚了!!

  今天上午11点52分,吴奇隆在微博晒出两人的结婚证书和戒指,感言珍惜幸福。随后,刘诗诗也转发写道:我们很幸福。

  众所周知,吴奇隆和刘诗诗结缘于三部戏,2011年,两人因为合作穿越剧《步步惊心》,而成了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次年6月二人凭藉《步步惊心》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高人气男女演员时,两人在台下有牵手等亲密互动,传出“绯闻恋情”。

  2014年3月《步步惊情》开机不久迎来了女主角刘诗诗的生日,吴奇剧在收工后为刘诗诗庆生,并准备了一份神秘的“超级生日大礼”。

  2013年8月,二人继《步步惊心》与续集《步步惊情》后,吴奇隆与刘诗诗又马不停蹄地在横店开拍了新剧《犀利仁师》,随后有体踢爆吴奇隆和刘诗诗同时出现在机场,疑似暗生情愫。同年11月9日,该媒体再次直击两人在上海深夜相约,而密会地点,是刘诗诗公寓,密会长达8小时。传闻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四爷若曦,有爱别错过,祝福你们!”

  面对愈演愈烈的传闻,吴奇隆在2013年11月13日凌晨于微博承认恋情,随后两人多次甜密牵手出席活动,更传出吴奇隆带刘诗诗到台湾过年见父母,同时还曾传刘诗诗怀孕、两人奉子成婚,为了家庭刘诗诗减少拍戏等传闻。

  下面我们来看看两人的甜密恩爱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吴奇隆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