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的狗血往事

2013年11月20日10:3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题记

  原本,现世安稳,岁月静好。但是却因为吴奇隆和刘诗诗于11月13日凌晨高调宣布恋爱而变得浮躁和纷乱复杂起来。

  一条微博引发的事端

  吴奇隆刘诗诗勇敢的迈出了爱情长路第一步

刘诗诗吴奇隆微博截图

  2013年11月13日凌晨2点06分,吴奇隆在微博宣布与刘诗诗相恋,他在微博中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俑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并且@刘诗诗,而刘诗诗在3分钟后(2点09分)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说:“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同时也@吴奇隆。

  第二天,各大网站和媒体头条发布吴奇隆和刘诗诗相恋的消息,而为了表达吴奇隆乃好男人,便添油加醋的旧事得提吴奇隆与前妻马雅舒,称吴奇降当年离婚时为换自由,给了马雅舒“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作为赡养费。”同时称“虽然离婚四年,吴奇隆依然每月给马雅舒汇款。”

  面对再三躺枪马雅舒没有保持沉默

马雅舒的长微博内容

  该新闻一出,立即引起争议,而原本生活平静,夫妻恩爱的马雅舒又一次躺着中枪,相比以往躲枪后沉默不语,这一次马雅舒为自己被污蔑成一个十足坏女人,觉得再也不能保持沉默了。于是,马雅舒在11月14日下午3点多特意开通微博,并且发长微为自己澄清,她在长微博中称离婚时自己“没有多占吴奇隆一分钱,房子是两个人贷款买的,离婚时也把吴奇隆那一份如数奉还了,”而媒体所报道的“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作为赡养费,纯属子虚乌有,更别说现在吴奇隆现在还寄钱给自己。”在微博的最后,马雅舒也不忘祝福吴奇隆和刘诗诗。

马雅舒的博文

  截止到一床情书先生发文时止,马雅舒的微博已获得35000人转发,当然很多网友依然不断的谩骂马雅舒,称马雅舒当年背着吴奇隆与外国猛男偷情,给吴奇隆戴绿帽子,同时还有网友称马雅舒当年曾和刘恺威同居,而马雅舒之所发微博,无非是想开脱自己,为自己刷存在感。

  马雅舒为何偏偏这时出来澄清

 

  一床情书先生看了新闻和马雅舒的微博后,一直有一个疑问,马雅舒为何不偏不倚的在吴奇隆和刘诗诗宣布恋情的时候跳出来为自己辩解里,难道真是她所说“两口子离婚许多事情说清也无需说清,爱过的人分开了,沉默和再不联系也许才是最大的尊重”?

论坛网友爆料

  为了找到答案,一床情书先生不断的查找网页,却只找到了些未经证实的原由,有网友曝料称马雅舒之所以在离婚后几年不回应那些扑天盖地的攻击,是因为她的经纪人阮虔芷(《新白娘子传奇》中观音的扮演者)是吴奇隆介绍的,阮虔芷早年是演员,后转型幕后,她帮马雅舒开拓了苦情媳妇剧的市场,令马雅舒人气大涨,大有向一线女星进发的节奏。

  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后,阮虔芷跟马雅舒说,无论如何吴奇隆对你好过,所以我们什么话都不要说了,马雅舒听从了阮虔芷的话,所以在离婚后未作任何回应。

  而阮虔芷几年做接受访谈时提过,在马雅舒被拍到和老外有私情之前,他们婚姻就名存实亡了,吴奇隆有自己的经纪公司,马雅舒原来就是他旗下的艺人,但因为和马雅舒婚姻出现问题,不想再管她的事,于是才把她介绍给阮虔芷。

 

  正当大多数网友又对马雅舒口诛笑伐之时,也有一些反“吴奇隆”的网友称吴奇隆故意把自己粉饰成“圣父”,其实早年和忧欢派对里优优搞地下情,而脑残粉发疯搞错对象把欢欢打伤,吴奇隆作为男人不发一言,让女孩子帮他担着不错吧?

  另外,吴奇隆早年主动追求徐若瑄,最后却又以母亲看不上对方为由把徐若瑄甩了,还有和杨采妮金城武因《梁祝》引发的三角恋扑朔迷离始终不肯承认,N年后却被导演徐克踢爆他俩当年确实有一段情,当年,两人婚姻破裂早已各玩各的,只不过马雅舒运气不好先被拍到,吴奇隆就借坡下驴任由经纪人粉丝恶意诋毁,但是迫于舆论的压力,吴奇隆才磨磨唧唧地侧面澄清过没有给钱给马雅舒。以下是吴奇隆和旧爱徐若瑄的新闻部分截图:

 

吴奇隆是圣父还是负心汉

  谈钱伤感情

  马雅舒在微博中所说:“两口子离婚许多事情说清也无需说清,爱过的人分开了,沉默和再不联系也许才是最大的尊重。”一床情书先生个人觉得说得非常好,男女情侣还是夫妻,相爱的时间就该狠狠爱,不爱了就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互不打扰,但是缘何平静多年,拥有各自生活的两人要再次相互揭开早已快愈合的伤疤呢?

  有网友说,归根结底无非是为了“钱”,因为谈钱就伤感情。而吴奇隆和马雅舒的故事其实很简单,马雅舒非常低调的嫁给了谈了很久的男朋友,不知深浅还做了吴奇隆公司的法人代表(这个马雅舒的微博有提及)。到头来利益没有,黑锅她背。 

  同时,有网友扒出早年吴奇隆和马雅舒参加某综艺节目专访的视频,视频着两人自曝结婚2年睡不到5次(吴奇隆自己说的),结婚对戒自己刷卡(原因:男方也就是吴奇隆先生觉得自己送了一千多的水晶项链,所以戒指为什么要自己付钱,最后一万多的戒指,马雅舒刷卡),结婚证都是仓促搞定,甚至结婚照也是随便拍,结婚的车子用马雅舒父母的,结婚后立即返回各自的剧组拍戏。

  三年婚姻路如同一场噩梦

  在详细开扒吴奇隆和马雅舒狗血往事时,一床情书先生觉得完全有必要梳现一下吴奇隆马雅舒3年的婚姻路,因为一床情书先生将根据这些关键字开扒:

  2006年12月,吴奇隆承认已与马雅舒在昆明登记结婚。    2007年12月,吴奇隆自称夫妻见面少,暂时无生育计划。(当时吴奇隆自称哥哥家有很多孩子,自己没必要生,但有网友称,实际上马雅舒曾怀了吴奇隆的孩子,但是吴奇隆不让她生下来,这事后被一位圈内的知名编剧爆料,从而被刘诗诗的粉丝给扒了出来) 

这是某编剧的微博爆料

  2008年7月,吴奇隆和杨谨华一起消夜,随后载杨谨华回家。    2008年9月,吴奇隆和杨谨华再度被目击彻夜狂欢,传婚姻告急。

  2008年9月,马雅舒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相信自己的老公”,而吴奇隆也表示“我并不是个会一见钟情的人”。    

  2009年5月,传吴奇隆婚变,圈内人肯定,马雅舒只说两人很好。    

  2009年7月,婚变消息再度喧嚣,传吴奇隆以1亿台币换回自由身,但马雅舒否认。    

  2009年8月,经纪人称两人离婚,与此同时马雅舒被拍到与老外同住。    

  2009年5月,传吴奇隆婚变,圈内人肯定,马雅舒只说两人很好。    

  2009年7月,婚变消息再度喧嚣,传吴奇隆以1亿台币换回自由身,但马雅舒否认。    

  2009年8月,经纪人称两人离婚,与此同时马雅舒被拍到与老外同住。

马雅舒的声明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 马雅舒 刘诗诗 离婚 前妻 狗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