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死?《伪装者》谍战美女素颜大PK

2015年09月28日10:32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今年是古装剧的大年,众多备受关注的古装大戏接连开播,《花千骨》、《华胥引》已经是过去式,一个收视爆表,另一个稍显惨淡;《云中歌》、《琅琊榜》正在进行时,前者口碑平平,后者好评多多;还有未播先火的《芈月传》和《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今年的荧屏古装大战实在惨烈。能在这么多的古装戏中杀出重围的好剧实在不容易,前有《虎妈猫爸》,近有《伪装者》。

  在很多人看来,谍战剧的春天已经过去了,很难有新鲜感,但《伪装者》不止收视居高不下,口碑和话题也大丰收。尤其是胡歌、靳东和王凯“三兄弟”更是圈粉无数,成为最火热的谍战男神。虽然这部戏男主们是红花,但女演员们也是不能忽视的,正派反角个个都是美女,堪称谍战剧的颜值巅峰。那生活里撕下“伪装”的这些谍战美女们又是什么样,是卸妆死还是一样美呢?

王乐君 饰 程锦云

宋轶 饰 于曼丽

 王鸥 饰 汪曼春

刘敏涛 饰 明镜

郭虹 饰 桂姨

莉璃 饰 南田洋子

张棪琰 饰 苏太太

朱梦瑶 饰 阿香

 孙梦佳 饰 朱徽茵

谢承颖 饰 梁太太

郭彤彤 饰 桃子小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伪装者 素颜 女演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