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韩庚的艰辛成名路及绯闻情史

2015年12月03日10:26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全民星探的#周三见#也如约而至,本周恋情的主角是人气偶像韩庚和他新欢女友李冰玉(不是李冰冰啊)。 

  据一床情书了解, 李冰玉是一位颜值高,气质佳的妹纸,早年毕业于香港名校--浸会大学,目前在某集团担任董事长助理,妥妥的白富美高学历。

  除此之外,李冰玉还是一位爱运动,爱宠物,会画画,会做饭,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完美girl,比起某些网红高大上多了,不得不佩服韩庚有眼光。 

 颜值高,气质佳

素颜都这么美,让贵圈的女星情何以堪?

 偶尔秀秀性感

 爱运动

爱宠物

爱美食

爱美食,更会做美食

  话又说回来,韩庚也是棒棒的哒,不但是一位能唱能跳能演的全能艺人,而且还是一位小有成就的商人,旗下包括个人手机、眼镜品牌,而且还是某电商的股东,无论人气,实力,财力都是杠杠滴~~ 

  当然,韩庚之所以能拥有今天的成就,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获得,而是通过十年的努力与坚持,回想起他从中国到韩国发展、与SM解约、再回国发展、直到最近宣布今后不再发专辑,他的演艺道路可谓是充满坎坷和辛酸~~ 

  韩庚12岁的时便离开家乡黑龙江,独自一人到中央民族大学读舞蹈系,17岁的时参加韩国SM公司的偶像选拔活动,最终凭借自己的实力以3000:1的比例脱颖而出。 

  韩庚19岁时只身前往韩国进入SM公司开始练习生活,历经2年多的演唱、舞蹈、演技、声乐、语言等多方面的练习和培训(每天的舞蹈训练经常会持续8小时,贫困、饥饿和随时被公司放弃的压力时常令人抓狂),2005年11月以13名成员组成的“SuperJunior”组合正式出道,正式开始自己的演艺之路。 

  然而因为他的国籍是中国,韩庚只能上两个电视台,出镜率低,为了不影响效果有好多节目的现场他只能带着面具出镜,同时由于合约中明确规定除了演出需要外,韩庚不准离开韩国半步,行动自由完全被公司控制。 

  06年,韩庚以歌手身份回到祖国,相比在韩国受到的冷遇,获得祖国歌迷的热烈追捧,人气迅速暴涨,不但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竞相邀请的明星,而且还担任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参与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的演唱等~~ 

  2009年年底,韩庚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理由是SM的密集活动安排导致其身体患病(胃和肾患上了不同程度的疾病),并且收入分配也非常不公。 

  据悉,在07年至09年两年多里,他几乎一天都没有休息过,还曾经因为通告过于密集累到打点滴,虽然他以健康为由向公司提出休假要求,却遭到了拒绝(真是非人般的生活啊啊啊~)这场官司最终于2011年以韩庚与SM和平解约告终。 

  换得自由身的韩庚重新出发,出唱片,演电影,做代言,上春晚,忙得不亦乐乎,唱功备受称赞,演技可圈可点,人气如同坐火箭,拿奖拿到手软!

  《大武生》扮演从小背负着家仇的武生孟二奎。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本色演出,虽然只一句台词却成为全片最大的彩蛋。

  《致青春》扮演女主角郑薇的初恋男友林静。

  《前任攻略》扮演前任无数的花心风流浪子孟云。

  《万物生长》扮演才华横溢的医学院研究生秋水。

  《大话西游3》挑战至尊宝。

  两次登上央视春晚。

  今年五四青年节当天,韩庚受邀前往人民大会堂,参加共青团中央“传播青春正能量”优秀青年座谈会。 

  11月2日又受邀请出席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15年中韩青年领导力论坛,抵达韩国首尔出席并接受李克强总理的接见。 

  11月3日,韩庚在个人十周年特别企划发布会上宣布即将发行自己的最后一张唱片《三庚》,同时也正式宣布以后不再出专辑,将专心于演戏事业~~ 

  成名上位艰辛的韩庚在情场路上走得也不太顺利,近几年关于他的绯闻情史如比他的片约一样从未断过:

  综艺一姐甜馨的妈咪李小璐据说曾跟韩庚有过一段情~

  张默的前任牛萌萌当年貌似跟韩庚单独吃过夜宵~

  曾经韩庚居然和黄奕因戏结缘假戏真做~

  韩庚和刘亦菲第一次见面就互相有好感~

  导演陆川孩子他妈胡蝶也曾跟韩庚是“好朋友”·

  韩庚曾主动追求江铠同,分手后因不满《天天向上》调侃两人恋情而中途罢录~

  王珞丹也蛮喜欢韩庚的,不然怎么会被传结伴游巴厘岛呢`

  当然,以上绯闻仅江湖传闻,真假难辩,而韩庚的态度要么不回应,要么直接否认。如今全民星探有图有真相的曝光了他和圈外女友李冰玉的恋情,令他的女友从此不是传说,据知情人透露,其实两人相恋已有一阵子,目前已发展到同居阶段。 

  今年31岁的韩庚出道十年,历经艰辛终于打拼出一番事业,如今能有个不错的妹纸照顾,作为粉丝,虽然不舍,却也应该送上诚挚的祝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韩庚 情史 成名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