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和老婆各执一词!究竟是谁偷人?

2016年08月14日 10:03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陆地上的海蛎子

  14日凌晨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由于看奥运的关系再加上天太热睡的比较晚一些,在12点的时候就听朋友在群里喊了一声傻根离婚了,我擦,当时听完以为是假的呢。

  之后看了一下王宝强的微博之后,才知道这一切是真的。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如果说事情到此为止的话,那可能大家都会觉得王宝强的这位夫人真是一个潘金莲似的人物,甚至会骂她太不要脸啦,可是随后,也就是凌晨5时许马蓉发博回应“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

  显然,这事并不是出轨那么简单,虽然之前有MS经纪人的人在微博中承认了出轨,写下“对不起”几个字,但此时女主角却站出来暗示此事另有隐情,但却未说破此事究竟有何隐情,也让这件事的关注再次得到提升。

  对于王宝强这位男星,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由于贵人冯小刚的帮助,一跃成为中国影视圈一线明星,片酬突破千万。在北京有房有车,而妻子马蓉在背后默默支持,马蓉为王宝强生了一儿一女。

  本来这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为何突然会传出离婚的消息,而且还是王宝强自己主动公布,并且理由是自己被经纪人戴了“绿帽子”,要知道这样的事对于任何一位男人都是一种耻辱,甚至女方以后也将没法做人,究竟有多大的事让他们半夜发消息呢?

  对此网友们也是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在马蓉发微博之前,网友们几乎一边倒地骂经纪人与王宝强的老婆,认为他们就是垃圾,如此破坏人家的家庭,放在以前那就得浸猪笼,可是随后就有网友质疑,甚至还有网友爆料,一位网友这样说道:“宋喆是马蓉的校友兼前男友,王宝强2005年通过活动认识马蓉,一直疯狂追求,马蓉没答应宝宝是因为那时候正在和宋喆谈恋爱,后来宝宝拍了天下无贼火了,马蓉为了钱离开了宋喆嫁给了宝宝,但要宝宝让宋喆当经纪人,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阴谋,后来生孩子,在美国生女儿,宋喆都在的,儿子应该是宋的”

  真是这样的话,那离婚也就成了一件很正常的事,不过看着多少有点像电视剧中说的,男主角的心机也真是够深的。

  公开的资料显示当年的确王宝强狂追的马蓉,当时马蓉还是一名在西北大学校大学生,王宝强对青春靓丽马蓉一见钟情,但是当时因为害羞胆小,所以当时王宝强没敢表白,只能将对马蓉的爱慕放在心里头,后来随着接触多了,王宝强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于是对马蓉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而马蓉也被王宝强的真诚、善良、朴实、纯粹所打动,两人很快就甜蜜的走到了一起。

  这其中宋喆是否已经存在呢?还是说马蓉嫁给王宝强之后介绍宋喆给王宝强当的经纪人?不然,在被王宝强自曝家丑之后,马蓉为何会写下那几句话,要知道那样说肯定是因为有天大的冤情才会如此。

  对于娱乐圈离婚之事,对于大家来讲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这次之所以特殊,是当事人主动爆料是因为戴了绿帽子,而且那人居然是经纪人,才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

  不过若真的如马蓉说的那样,那王宝强可真的不是一个爷们。回首望去,两个月前这二人还在网上大秀恩爱,如今就已经成了仇人,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可现在却在上演“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杯具。离婚对于成年人来讲也许是非常简单的事,可真正苦逼的却是孩子。

  如果像王菲李亚鹏那样和平分手倒还好,彼此在以后还能看看孩子,可如今各自都把对方当成垃圾,当成大骗子,估计以后肯定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不仅如此,估计以后孩子指定是跟其中一人将再无法见面,这样真的好吗?

  通过这件事其实也给不少已婚家庭提了个醒,感情这个东西虽然需要物质基础,可是如果双方不用心经营的话,迟早有一天会出现裂缝,到那时就算再高明的泥瓦匠也是无法修复的。更何况傻根实在是太丑了,这也让很多屌丝感慨道:“看来丑又没钱的,以后更是找不到媳妇”,想想真是如此。

  写到这里,老海突然有一丝的担忧,希望后面不会被曝出是王宝强另有新欢之类的消息,若那样的话,真正没脸混娱乐圈的也许就不是马蓉啦,最后让时间来告诉我们一切吧,看看这对昔日夫妻究竟是谁做了龌龊之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