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是天下第一绿还是天下第一渣?

2016年08月14日 10:37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闲云

  相比很多网友一起床看到的爆炸性八卦就是王宝强的离婚声明了。

  说真的,对于传统的中国男人们来说,可能不会有几个男人会很高调的承认自己戴绿帽,毕竟绿帽应该是一个男人的奇耻大辱。国人说到仇恨之最就是: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王宝强带给观众和粉丝们的印象一直是很拼和勤奋,能从一个草根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而且也一直是个好男人的形象。甚至在他发出这个离婚声明之前,他们夫妻似乎也算是是娱乐圈夫妻中的楷模了,感觉里王宝强也很爱这个老婆。不过现在看来可能真的一切都是表象。

  王宝强离婚声明里称,老婆和经纪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影响到婚姻,于是王宝强只能选择离婚和辞退经纪人。有网友称: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宋喆妻子系圈内经纪人杨慧,杨慧微博回应:“因果有时报”。马蓉朋友圈回应,怒斥王宝强疯狗会咬人,自己做错了事被知道了,做出伤天害理之事。

  此前,有高铁乘务员称去年学妹拍到马蓉与宋喆暧昧,宋喆要求删除并自曝性取向。不过王宝强这么高调离婚声明,有网友称:一大早就看见新闻王宝强离婚伤心能让一个曾经那么爱你的男人直接发声明把事情真相说出来看来是伤害太深,为什么不为孩子想想呢?一个冲动发声明,一个做事不考虑后果!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呢!最可怜的还是孩子!

  王宝强声明发出之后,网上又流出了一张疑似马蓉本人的朋友圈截图:“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夫妻一场,这又何必。”疑似对王宝强的声明作出反击。

  于是很多人开始猜疑他们夫妻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无论他们双方出现什么问题,他们的婚姻应该是走到尽头了。只是俩孩子还小,无论是谁的问题真心希望他们夫妻发生的事情不会影响到孩子。

  如王宝强这般这么高调不惜自爆绿帽子,有网友也怀疑或者是王宝强有问题,只是想先下手为强,为了的获取舆论的支持,让老婆净身出户?

  感情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双方的,一方出现问题另外一方未必没有任何的责任。

  娱乐圈里的离婚的夫妻多了,但是如王宝强这般高调的没有。人家说男人有钱就变坏,不知道王宝强外表的憨厚是否真的如他老婆说的是“疯狗”呢?

  若王宝强说的是事实,他老婆和经纪人应该会被口水淹死,但是若他老婆说王宝强是做错在前,那么王宝强的声明是不是就是贼喊捉贼了?真不知道这个王宝强到底是天下第一绿呢还是天下第一渣?真这样,他老婆应该不会就此闭嘴吧?或者更大的料真在后面等着呢,额,小编也拭目以待的等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 马蓉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