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的下一段新恋情应该如何开启?

2016年08月17日 10:15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兰恩发

  王宝强离婚之事是早早晚晚的事了。

  这场婚姻从甜蜜开始到悲催结束。

  老婆出轨经纪人,老婆财产转移,老婆没有半点悔意……这一切的一切都让王宝强很受伤,而且是遍体鳞伤。尽管目前舆论对王宝强带着最大的同情的怜悯,但这些都不足以让宝宝的伤痛有所缓解。

  事情总会结束。

  王宝强总会再有一个新的开始。而且出生于1984年的王宝强未来总还会开启再一段恋情。

  在婚姻这件事上,最大的纠结是“找个你爱的人还是找个爱你的人”。普通人通常是无法都能搞定“你爱的人”基本上最后是找个“爱你的人”结合。而明星不一样,即使是草根出身的明星,一但身上披着万道光环时,往上扑的人也越来越多,而且个个都会声称“我不在乎你的金钱地位,我只爱你这个人”,我呸!只有傻子才信。

  还有,只有傻根才信。

  这次婚姻的失败,会让王宝强彻底反思一下。

  也好,也好。

  对于王宝强来说,最好的疗伤方式,不是以泪洗面,不是捶胸顿足,而是反思这段婚姻的过往,想想到底是哪不对劲,想想究竟是哪出了问题。

  爱情需要自信平等。

  出生草根的他从来没有建立起对自己的自信,成功之后也不太相信有人会爱上自己这个人本身,无法找到一段相互尊重的感情,娶到梦中情人之后,就是予取予求,无尽的溺爱,从对太太到对女儿都是如此。王宝强的逻辑很简单,“你这么美还愿意跟我,我一定把最好的给你”。等发现妻子出轨后,暴怒,“我都把最好的给你了,你居然背叛我”。

  但这都不是正常婚姻应该有的逻辑。 

  如果有下一次,王宝强首先要找在精神层面上匹配的人,如果自己没那么高的境界,那就现实一点。如果有下一次,王宝强要找一个崇拜你的人为妻。如果有下一次,王宝强最安全的是回老家找个没见过大世面的女人为妻。

  一个家庭的稳定,不是女人看男人的钱多少,而是女人对男人的崇拜程度。她崇拜你,别人就很难入她的眼,如果没有崇拜,甚至还有点来自内心的鄙视,那肯定是悲剧收场。最重要的是,婚姻因为爱情,而不是别的。爱才是维系家庭最重要的东西,钱不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