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与韦小宝相比谁更风流一些?

2016年08月31日 10:14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陆地上的海蛎子

  昨天下午开始娱乐圈突然再次热闹了起来,突然有消息曝出,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她与张纪中的干儿子肖齐,二人还一直设法占有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的财产。

  不过随后这二人就召开了媒体记者说明会,也正是这个说明会让剧情再次反转,不但二人没勾搭在一起,反而是张纪中的私生活非常地不检点,不光有小三,连孩子都生出来,这可真的让人大跌眼镜,难道之前江湖传闻都是真的吗?

  众所周知,“中国第一电视制片人”张纪中和他妻子樊馨蔓相差18岁,在此之前,张纪中曾有过一次婚姻,所以樊馨蔓可说是张纪中的“第二春”。多才多艺的樊馨蔓是《感动中国》六届的总导演,同时也兼写书,是位不可多得的才女,她与满腹才华的张纪中结合可谓是“才”气相投。

  为何这对当年被看好的婚姻才短短几年的功夫就曝了如此丑闻呢?这其中究竟发生了哪些事?

  也许这就得张纪中的其中一部作品说起,那就是2008年的《鹿鼎记》,这位既喜欢导又喜欢演的导演似乎在这部剧中并没有担任什么角色,本来当年并没有太多想法,毕竟他翻拍了不少的金庸作品,虽然有的拍的不咋地,但有的还是能看下去的。

  如今想来这也许是他比较遗憾之处,联系到现实中的一些情况,难道如今已经有老婆的他为了体验生活,为了能让大家明白他的苦衷才特意模仿着韦小宝的一言一行?说出来估计连张纪中自己都不信吧?

  而说起私生活方面,樊馨蔓认为张纪中“很乱”,有一个小31岁的杜姓女友,对方还经常在朋友圈秀一些带有蛛丝马迹的照片。“张纪中朋友都给我看(杜的)朋友圈。”樊馨蔓表示张纪中是今年春节后提出离婚的,可能是跟杜姓女子关系确定了。

  除此之外,张纪中还在美国有一个三岁的私生子。而对于和娱乐圈女演员的潜规则传闻,她也不置可否。樊馨蔓透露因为张纪中经常有出轨行为,自己早就想过离婚,“我忍了五年为了保他晚节。”她身边朋友也经常会发消息给她,称看到张纪中和别的女人。

  曾经有人目睹张纪中带某女出入阿里会所。当晚樊馨蔓也向记者展示了朋友的微信,对方对她说:“那次遇到一个女人,感觉很怪异。”而在她接受采访的期间,不断有公司同事和朋友发来支持短信,称永远站在她这一边。

  人们常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可从这对夫妻来看显然只有仇恨,都想把对方踩入地下十八层,全然没有了半丝的夫妻之情,本来觉得张纪中的这位夫人可能是真的是受冤枉的,可是当看到在发布会中她说的一句话之后又对其产生了怀疑,当时她说:“他就是个垃圾。”

  樊馨蔓透露自己与张纪中是2006年分居的,自己特别反感张纪中的一些行为。其中主要包括虚荣,他曾经花二百块买了块世界名表戴在手上;不会打高尔夫却还去附庸风雅,”他就是狗尾续貂,我特别鄙视这种行为。”

  可能这还不是重点,接下来她更是侃侃而谈,樊馨蔓称张纪中这些年一直在“沽名钓誉”,自己初中没毕业并无多少本事,很多片子都是她去踩点、打点好,“都是我帮他工作,后来我不帮他他都没法工作了。”但张纪中为人喜欢出风头,公司出品的作品都要求挂自己的名,“因为张纪中不上班,《战神蚩尤》我是制作人,肖齐负责特效,他要挂名总导演,我这次不干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本来对张纪中已无好感的网友们估计又突然觉得这爷们好可怜,在老婆的眼里这位居然狗屁不是,可就纳了闷啦,这样一个什么也不是的,当初是如此混进央视的呢?又如何拍出了那些作品?更为神奇的是这位没什么本事的导演或者制片人,居然能玩那么多的女演员而安然无事,难道都是两情相悦,没有其他因素吗?

  想到这里,突然感觉到娱乐圈这些所谓的明星也好大导演也罢,正如民间那句话“戏子无义,婊子无情”,这翻脸之后马上就把昔日的情感抛之脑后。之前女方的那点丑事,估计也是男方给曝光的吧,如今女方也开始啦,这场撕逼大战如果再持续几天,说不定会曝光更多不堪入目的内容。

  虽然说老海也有强烈的猎奇心理,但却真不想看到类似的丑闻,这不光影响了大家对大导演大明星的那种崇拜,甚至有些事估计也是违法的吧。

  想想这三人为了达到某种利益,可以连脸都不要,不知道为何,突然觉得不管哪一方都不是好东西,大家是否也有同感?想想原本觉得张纪中的老婆居然连干儿子都给玩啦,可才几个时辰,剧情又演变到张纪中玩女演员,甚至还有其他丑事曝光。

  这些让大家对娱乐圈又有了新的认识。看来那些有着很高身价的演员导演们,以后不光要防经纪人,还要提防着干儿子干闺女咯,真不知道娱乐圈的明星们还有没有可以信任的人呢?生活在这个圈子的人们难道真如冯小刚之前所说那样,要真那样的话,那好可悲!

  而在最后老海突然想起2008年张纪中说的一番颇有争议的话,“吴宇森把这里群众演员的市场秩序完全搞乱了。现在群众演员的穴头儿居然都和剧组讲起价钱来了。吴宇森有钱,为了拍好戏,他可以花重金请群众演员,但是国内电视剧的制作经费比起电影来说少得可怜。现在搞得很乱,完全没有规矩可言了。”如今看到他的身价已经十亿,突然明白是如何快速致富的啦。

  也正是如此,老海突然又有点相信他老婆说的那些话,可能他就是那样的人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纪中 吴宇森 冯小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