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磨叽的林宥嘉:很高兴你可以被温柔环绕

2016年12月01日 09:52  娱乐专栏  作者:一万口新鲜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万口新鲜 野象小姐

  别人求婚都使出浑身解数,钻戒、豪车、烟火、玫瑰、蜡烛。小林求婚就就微博写篇小作文,真的很省钱吼!

  说实话,特别动人。

  爱你我就要光明正大地爱你,不遮不掩不聊骚。

  说出“我要把你定下来”这种甜话,直截了当,对于温吞、呆萌、傲娇、磨叽的林宥嘉,应该是需要克服重重阻碍才能抵达的急不可待。

  本篇小作文最打动我的,是“我舍不得你的人生,在没有规划的时光中浪费”。

  有底气的爱情才敢送易拉罐拉环作戒指。

  心怀钻石的人,微博求婚才丝毫不寒碜。

  丁文琪以前转发一个粉丝“请用宥嘉歌词形容”,她毫不犹豫地转发,并打了个标签话题:#林宥嘉宠儿#。

  羡慕这种气势汹汹的甜。

  她本人真的也蛮可口的。

  擅长和家人相处,感觉很孝顺,也很有趣↓

  爱做甜点,煮咖啡,有生活情趣↓

  最重要的是,她的微博几乎条条跟林宥嘉有关,不是转发就是点赞,还专门负责给他P图哈哈哈哈哈哈。爱他就当他的实力迷妹!

  丁文琪以前是歌手,很快淡出,开了间咖啡店。据说只要不忙,每晚十点钟,林宥嘉来接她关店,再一起散步到电影院,吃综合口味的爆米花,一起夜跑。

  林宥嘉的眼里,丁文琪是“最有资格拥有单纯快乐的人”。喜欢看她筹备咖啡店的认真模样,被她的低调淡泊吸引。

  他说:“因为喜欢和你一起成为真实的人。用真心面对世界,我不相信真心会失败。”

  闷骚文艺林宥嘉の甜话大礼包:

  “最近睡的很坏,最好你搬过来。” 

  ”没关系你不用对我惭愧,反正我有一生可以浪费。“

  “我放假了,会送红豆汤给你。” 

  “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 

  “她说好:)” 

  欢迎大家走进林宥嘉の闷骚文艺甜话大礼包。好诚恳,又温柔,句句融化人心。连我尼以前在书里也写过喜欢林宥嘉:

  黄伟文赐给林宥嘉“天真有邪”四个字。

  据说是因为看了林宥嘉的演唱会,觉得他又纯真又魅惑。意思是,“一个原本天真无邪的人,如何因为经历一段感情而长大,成为“有邪”、“有伤痕”、“有故事”的大人。”

  太准确了。林宥嘉,你再也不用“总是一个人,再练习一个人”。

  林宥嘉的气质很独特,是流行乐坛中难得的诗意。

  感觉华研国际包装林宥嘉很用心,游走在主流与小众之间,鬼马与忧郁,高级与无厘头,艺术感与呆萌。从专辑命名与封面设计就看得出。

  获过无数设计大奖的聂永真,包揽林宥嘉所有的专辑封面设计。他以前在节目里吐槽,(贵为大师)每次做设计,还要给林宥嘉P照片,亲自精修他的脸。

  (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你爱他)

  (比起烂大街那些,超级讲究设计感了)

  唱了这么多苦情歌,好消息是下一张专辑总算能迎来些甜歌了吧!

  只有当事人知道,

  他们的爱会去向哪里

  不可避免地要提邓紫棋。当初盛传林宥嘉是渣男,两家人约好在台湾吃饭,林宥嘉却突然消失,让助理带他们吃麦当劳,还没分手就劈腿丁文琪了。(都是传闻,不明真假)

  邓紫棋接受金星的采访,被问及选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需要比自己红吗?她说比前男友红就可以了。金星说,想对前男友说啥,她说再见。

  很多人讨厌邓紫棋,我觉得除了爱穿皮裤、讲话比较嚣张,也没什么槽点啊。狂开演唱会、塑身成功,感觉是非常努力的。

  林宥嘉跟她在一起可能会被压制,香港女孩应该很难搞懂他“常常封闭在自己世界中的艺术个性”吧。

  我更愿意相信,林宥嘉没有交代好感情结局,就喜欢上丁文琪,是因为在爱情腐坏时不敢面对,不懂拒绝,害怕冲突。我们称之为“不成熟”“懦弱”“渣”都无所谓,因为只有当事人知道他们的爱会去向哪里。

  慢热、脆弱、像小孩的林宥嘉,

  很高兴你被温柔环绕。

  “爱你让我变成勇敢的人,

  已经是很厉害的事了。”

  文章来自卫星号:一万口新鲜(zoiczoic)

  欢迎来玩儿,与一切简单粗暴、俏皮治愈撞个满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宥嘉 邓紫棋 丁文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