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期待值:《暴疯语》《结婚》

2015年03月30日11:19   娱乐专栏  作者:直桃桃淘电影   我有话说

  【每周对院线新上映的影片做个简单的介绍,方便你们判断哪些更值得去影院一看,这里会附上我的个人期待值,不过这都是我的主观评判,具体喜不喜欢还得看你们自己。期待值只代表预期,具体还会在看过之后校正。】

  本周内地院线将有多部华语片上映,都快挤不下了,是为了迎接清明节么。比如刘青云和黄晓明演的《暴疯语》;吴镇宇、任达华的《冲锋车》;吴京的《战狼》;电视剧衍生的《咱们结婚吧》;还有一路逃亡到如今的《绝命逃亡》。

  1、《暴疯语》 期待指数:★★★

  导演:李光耀

  编剧: 李光耀 / 吕冠南 / 尔冬升

  主演: 刘青云 / 黄晓明 / 方中信 / 薛凯琪 /鲍起静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5-04-03(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关键词:悬疑惊悚、精神疾病患者、刘青云……

  本片导演李光耀之前好像一直是尔冬升的副导演,所以这部电影也有尔冬升参与编剧并担任监制。故事走的是悬疑惊悚的路线,刘青云演一个杀人犯,却因患有精神疾病免除刑法,改去治疗,黄晓明则是他的医生。几年之后,黄晓明饰演的医生认为刘青云已康复,可重新回归社会,但是,他真的康复了么?

  故事大概就是这样一个走向,从剧情简介我们也能猜出剧情的大概。本片主打悬疑和惊悚,对刘青云也是一个考验吧。而黄晓明,只能算是不稳定因素吧。希望能好看。

  2、《战狼》期待指数:★★☆

  导演:吴京

  编剧: 吴京 / 刘毅 / 董群 / 高岩

  主演: 吴京 / 余男 / 斯科特·阿金斯 / 凯文·李 / 倪大红

  类型: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4-02(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关键词:动作戏、中国特种部队、吴京……

  其实之前一直觉得那句宣传语“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有点中二。不过这个片看点估计也不会是剧情,作为吴京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动作场面也许是更值得关注的吧。于是,如果动作场面不错的话,也许这个电影也能值得看看。故事大概就是特种部队,找个理由秀身手的东西,我就不介绍了。

  3、《冲锋车》期待指数:★★★

  导演:刘浩良

  编剧: 刘浩良主演: 吴镇宇 / 任达华 / 古巨基 / 谭耀文 /郑浩南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5-04-03

  片长: 104分钟

  关键词:警匪动作、任达华、吴镇宇……

  看剧情简介其实还挺有趣的,大概是任达华、吴镇宇等一群匪,装成警察去抢黑钱,结果遇到另一波劫匪。同时,真的警察也混入实践当中。这种剧情设置,冲突还是蛮强的,就看最终执行了。

  刘浩良是香港的编剧,曾参与过很多电影的剧本工作,包括《画皮》《画壁》等等,这还是他第一次做导演,不知道能力如何呢?任达华、吴镇宇、古巨基等人的加盟,应该也是本片的看点吧。

  4、《咱们结婚吧》期待指数:★★★

  导演:刘江

  编剧: 刘江 / 王卫红 / 王宇 / 徐楠

  主演: 高圆圆 / 姜武 / 李晨 / 郑恺 / 陈意涵

  类型: 爱情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4-02(中国大陆)

  片长: 127分钟

  关键词:剧集改编、多段爱情喜剧……

  影片根据同名剧集改编,因为没看过那个电视剧,所以不清楚剧情上面是做的延伸还是原创。不过,毫无疑问,这又是一部都市题材的爱情喜剧,而且是多段式的,四对男女的爱情。仍由剧版的刘江执导,这回又会怎样呢?

  5、《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 期待指数:哈哈哈哈

  导演:尼克·鲍威尔

  编剧: 詹姆斯·多默

  主演: 海登·克里斯滕森 / 尼古拉斯·凯奇 /刘亦菲 / 安志杰 / 苏嘉航

  类型: 动作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加拿大 / 法国 /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4-03(中国大陆) / 2014-09-26(部分上映)

  片长: 100分钟

  关键词:混搭阵容,古装战争。

  这部片子一路改档期,改片名,最终终于来到了清明。介绍很久之前就写过了,直接粘贴过来就是了。

  1、本片由内地观众的好朋友、著名的批片之王、自创独特表演方法、前奥斯卡影帝以及四次金酸梅提名者尼古拉斯·凯奇主演。

  2、一位从《星战前传》之后就基本始终的偶像明星海登·克里斯滕森共同出演。

  3、之前电影口碑一直很平庸的刘亦菲担任女主角

  4、选秀歌手吉克隽逸一同出演。

  5、并由一个谁也没听说的老外导演执导。

  6、故事讲的是拍了部外国战士拯救中国公主的故事

  7、还起了个烂华语恐怖片的片名——《绝命逃亡》

  起码从上面的这些内容,我基本找不到本片的任何看点。或者说,唯一的看点,就是看影片的笑话吧。所以还是会去影院看看的,呵呵。

  此外,本周还有华语恐怖片《三更车库》,爱情片《公路美人》以及两部儿童题材《无敌小飞猪》与《魔法总动员》上映,我都不太了解,你们自己研究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暴疯语 咱们结婚吧 战狼 电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